图片说明

武僧一龙一成就泰森也未做到,复仇播求最争议

拳击时空网 阅读(0) 评论()

  作为中国搏击的代表人物,武僧一龙的人生夹杂了太多的争议和口水,不过这样的过往为其增加了其百聊不厌的传奇色彩。我们已不可能见证武坛巨星李小龙登台打擂,但所幸的是,我们还可以看到一龙出现在这方赛场上,与国外强敌拼杀满场,为国争光。

  

  很多人曾做出设想,如果李小龙与泰拳王播求对阵,谁会赢?这样的关公战秦琼的对话已经无法实现。但一龙却用两场充满民族气节的对攻大战向全国观众呈现了热血男儿的真我本色。尽管一龙在一番战中以有争议的比分输给播求,但在上个月落幕的二番战上,一龙用同样的方式将播求击败,同时使二人的历史总成绩扳为一比一平。

  

  

  值得一提的是,武僧一龙在7年多的职业生涯中还保持着一项记录,即是在与老对手的交锋中,他从未在二番战输给对手,这样的成绩即使是拳王泰森也未曾做到,因为泰森在与霍利菲尔德的二番战中因咬耳朵事件被判告负。

  

  

  回望一龙重赛的交锋史,他与“美国特警”格罗特、“东瀛伪娘”长岛雄一朗、“空手道拳王”内山政人以及“泰拳王子”播求等四场二番战保持着3胜1平1场KO对手的不败金身。从这点不难看出,一龙很善于对对手特点的研究,并付诸于针对性的战术安排,且有很强的战术执行力。

  

  据悉,一龙将参加下个月的搏击年终盛典,目前对手人选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无论他面对哪个对手,相信都会用一如既往的强攻式打法为观众奉献精彩的较量。

  

sports.sohu.com true 拳击时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2/n476686442.shtml report 1501 作为中国搏击的代表人物,武僧一龙的人生夹杂了太多的争议和口水,不过这样的过往为其增加了其百聊不厌的传奇色彩。我们已不可能见证武坛巨星李小龙登台打擂,但所幸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