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汽男排客场3-0擒八一队 豪取12连胜势不可挡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李晖)北京汽车男排昨晚在客场海南文昌以3比0战胜了八一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12连胜。三局比分是25比22、25比17和25比23。

  拥有双外援和多名国字号选手的北京汽车男排,在整体实力上明显高于八一队。昨晚,在客场挑战八一队,北汽男排还是排出了最强阵容。两名外援桑德、奥利奥和内援梁春龙以及老将初辉和康慷,带领两名极具冲击力的小将古佳丰和江川率先出战。而在三局比赛中,北汽男排仅在副攻位置上进行了短暂的调整。全场比赛,北汽男排有三人得分达到了两位数。外援奥利奥以15分高居全场得分之首。值得一提的是,内援副攻梁春龙也贡献了10分,其中5分来自拦网。

  本周日下午,北汽男排将在主场迎战江苏队。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03311.shtml report 331 本报讯(记者李晖)北京汽车男排昨晚在客场海南文昌以3比0战胜了八一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12连胜。三局比分是25比22、25比17和25比23。拥有双外援和多名国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