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C Focus 2016滑雪板 轻便与高科技并重的装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3日,DC Focus滑雪板是一个柔软的双弯形板,非常适合初学者和中级玩家,Focus的特点是DC的“防弯曲”,它本质上是一个扁平的弯曲,在较慢的速度下非常便于处理。这个板子有一个相当靓丽的外形,可以说是潮男必备,对于初学者来说,它是你的最佳选择。

  产品名称:DC Focus Snowboard 2016

  SKU:DCFOCUS16

  重量:6.05磅(约合5.49斤),6.75磅(约合6.12斤)

  长度:149厘米,另有155厘米加宽版

  售价:259美元(约合1799元人民币)

  木芯结构:这款滑雪板采用木芯结构,这有助于抑制颠簸,木芯也有助于保持重心的弧形所以保持富有弹性,活泼。

  双轴玻璃纤维:玻璃纤维被应用在分层的两个角并且垂直于彼此,在添加抗扭强度的同时没有增加重量。

  4400/3400挤压基座:这种耐用材料需要很少的维护,几乎不需要维护和打蜡,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可以保持完美状态。

  DC半径2平面:板的鼻和尾处的平坦表面提供粉末提升的空间,以保持您在最深的雪中漂浮,同时半径与侧滑完美地融合,让您在转向的时候从一边到另外一边可以毫不费力地过渡。

  3度斜角:通过3度90度角的传统优势,对于初学者来说更加容易上手。

  DC翘板:防弯板在你的姿态和弯曲远离站立位置之外的雪之间保持平均的着力点,我们调整平坦点的长度和反凸轮的数量,以确定雪板防护性能的有效性,长的平坦点是快速和稳定的,而较短的平点是更可操作的。同样,较少的反Camber设计可以融合更多的力量和驱动,而更多的反Camber则让雪板更加具有可玩性和宽容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3/n476703465.shtml report 1169 北京时间12月23日,DCFocus滑雪板是一个柔软的双弯形板,非常适合初学者和中级玩家,Focus的特点是DC的“防弯曲”,它本质上是一个扁平的弯曲,在较慢的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