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图姆3双公牛不敌黄蜂 吉布森二级恶犯被驱逐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夏洛特黄蜂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最终公牛以91比103不敌黄蜂,此役巴图姆发挥出色拿下三双,拿到20分10助攻11篮板。

  双方比分(黄蜂在前):22-26、26-14、27-27、28-24

  黄蜂这边,巴图姆20分11篮板10助攻,沃克20分5篮板4助攻,泽勒13分7篮板4助攻,迈基吉12分9篮板4盖帽,卡明斯基13分5篮板

  公牛这边,巴特勒26分4篮板4助攻,韦德12分7篮板,朗多7分10助攻,吉布森10分3篮板2盖帽,米罗蒂奇11分10篮板,麦克德莫特15分4篮板,罗宾6分9篮板2盖帽

  首节开打,巴图姆和沃克联手拿下5分开局,隆多跳投回应,吉布森罚球涨分,其后巴图姆送出两记妙传,雄鹿打出11比4的开局,随后韦德连得4分,隆多三分命中,罗宾篮下得手,公牛回敬一波9比0,之后巴特勒连得4分,米罗蒂奇命中一记三分和上篮,一举反超,首节战罢公牛以26比22领先黄蜂。

  次节再战,米罗蒂奇和格兰特先发命中,之后公牛陷入得分荒,黄蜂趁机打出14比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之后巴特勒罚球止血,韦德后仰命中两球,半场战罢黄蜂以48比40领先公牛8分。

  易边再战,吉布森空接暴扣开局,巴特勒连得5分,韦德也罚球命中,公牛打出9比0的开局,其后巴图姆送出4次助攻再命中两球,可巴特勒连得6分再助攻麦克德莫特三分入网比分已经缩小到两分。

  末节开打,兰姆罚球命中,米罗蒂奇回敬中投,沃克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其后双方数投不中,卡明斯基篮下勾手命中,吉布森回敬上篮,之后沃克三分命中,迈基吉连得4分,吉布森最后时刻二级恶意犯规被罚出场,最终公牛无力回天,最终黄蜂以103比91击败公牛,拿下三连胜。

  黄蜂先发阵容:肯巴-沃克、尼可拉斯-巴图姆、科迪-泽勒、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马文-威廉姆斯

  公牛先发阵容:吉米-巴特勒、德怀恩-韦德、泰-吉布森、拉加-朗多、罗宾-洛佩斯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04146.shtml report 1246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激战14场,其中夏洛特黄蜂队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最终公牛以91比103不敌黄蜂,此役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