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乐福抱摔林书豪只为1篮板 三节14+15哪像刚复出

NBA广角 乐福 篮板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乐福在此前受伤骑士内线吃紧,爱神正在打出加盟骑士的最佳表现,本赛季对于骑士冲冠至关重要。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4日,骑士主场迎战篮网,乐福伤愈复出。全场比赛乐福只打三节拿下14分15个篮板,最终骑士以119-99大胜篮网。这也是乐福职业生涯第346次两双。

  乐福开场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要知道乐福是目前骑士队通过挡拆和掩护投篮最好的球星,也是骑士队最重要的一个战术点之一。在这之后乐福又在底线突破制造了对手犯规,目前在篮网队中还没有人能够和乐福对上位。乐福面对篮网内线成为了一个内线小怪兽,首节疯狂刷了8个篮板。

  本赛季乐福还是联盟低位背身单打的第十的球星,所以说在内线很多时候将乐福低估了,乐福现在骑士队内的很多作用都无法替代,包括他和詹姆斯之间的那种跨场的超级传球配合,也是当年只存在于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在JR几乎常规赛报销的时候,乐福的归回对于骑士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第二节乐福重新上场依然是在内线不断的要球去进攻。

  第二节3分22秒,乐福接欧文的传球直接反跑,拉出了篮网整个防守空挡偷袭篮下得手。一分钟之后,乐福在内线甚至被对手挂着一个胳膊,也没能阻止乐福完成二次篮板的进攻。在最近三场对篮网的比赛中,乐福场均拿下19分10篮板的两双成绩,足以让篮网感到头痛。到了今天半场乐福又是9分11篮板,完全在内线欺负篮网无人。

  下半场刚开始,乐福就通过一次配合命中了三分球。第三节6分53秒,乐福又跑到了内线开始抡起膀子砸内线,结果扛着两个人的防守再次命中投篮,此时骑士队已经领先了35分之多,太过凶残。第三节5分59秒,乐福甚至和书豪抱摔在一起争抢一个前场篮板,最终还是被乐福抢了下来争取了二次进攻的机会。整个三节比赛乐福25分钟就轰下14分15篮板,根本不像是一个刚复出的人。

  最终篮网惨败给骑士,而乐福依然延续了自己本赛季火热的状态,没有因为此前的休战而打断节奏。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06733.shtml report 1197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乐福在此前受伤骑士内线吃紧,爱神正在打出加盟骑士的最佳表现,本赛季对于骑士冲冠至关重要。北京时间2016年12月24日,骑士主场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