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轻视雄鹿,欲季后赛4:0?特里:我们不好对付

  连续两天内,在主客场分别战胜雄鹿,骑士当家后卫凯里-欧文的心情大好。“他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我希望会在季后赛遇到他们”,欧文说道,“与他们打四场比赛,这将会非常棒。”

  理论上,高居东部第一的骑士很可能在季后赛遇到正处于东部第九的雄鹿。毕竟,以雄鹿的天赋,在竞争并不是很激烈的东部拿到一张季后赛门票,并不算什么难事。而从欧文的话语中也可以看出,凭着连胜雄鹿两场带来的自信,他们很有把握在季后赛中,四场比赛就解决战斗。

  事实上,早在11月30日骑士做客密尔沃基的比赛里,雄鹿曾在主场战胜过骑士。那场比赛欧文拿下了20分2篮板3助攻,詹姆斯得到了22分4篮板4助攻,但在雄鹿核心字母哥的34分12篮板5助攻面前,骑士只能扫兴而归。

  而这也是激起欧文斗志的重要原因,“自从上一次在密尔沃基被他们痛扁之后,这些比赛就将会是一段私人恩怨”,欧文如是说道。

  对于欧文的轻视,雄鹿39岁老将杰森-特里并不以为然。“小心你所许下的愿望,我可以理解你的自信,但我们也并不是个容易对付的对手”,特里在节目里回应道,“我们会在某个时刻迎来米德尔顿的回归,那时候我们将更加难缠。”

  这支由字母哥、贾巴里-帕克、克里斯-米德尔顿、约翰-亨森、格雷格-门罗、德拉维多瓦等众多天赋异禀的少年组成的球队,在“老妖卫”基德的带领下已经展现出了很强的上升欲望。虽然只有13胜14负的战绩,但雄鹿的每一场比赛都极尽可能给对手造成困难,而他们的未来也被一致看好。

  作为一支年轻球队的精神领袖,特里从来都是一副倔强强硬的态度。上赛季火箭与勇士的季后赛,尽管大势已去的火箭已经以1:3落后,但特里依然鼓励队友可以客场战胜勇士,将比赛重新带回休斯顿。

  “凯里,我很喜欢你的态度”,特里继续说道,“我在职业生涯初期跟你一样。但我们会争取比东部第八更高的排名,然后在东部半决赛甚至决赛再跟你们决斗。”

  或许在经验方面,年轻的雄鹿尚不足以跟老练的骑士同日而语。但我们有理由相信,雄鹿与骑士的系列赛将会是一轮非常精彩的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尉迟杀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4/n476819402.shtml report 1890 连续两天内,在主客场分别战胜雄鹿,骑士当家后卫凯里-欧文的心情大好。“他们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我希望会在季后赛遇到他们”,欧文说道,“与他们打四场比赛,这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