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围棋名人战 柯洁陈耀烨首轮取胜成功晋级

华奥星空网 阅读(0) 评论()

  

  柯洁九段(右)与李轩豪六段在32强比赛中(新华社记者白雪飞摄)

  12月24日中国棋院消息,嫘祖杯第29届中国围棋名人战24日在中国棋院拉开帷幕,柯洁、陈耀烨、柁嘉熹等世界冠军在本赛首轮中取胜,成功晋级。

  

  陈耀烨九段(左二)与引航在32强比赛中(新华社记者白雪飞摄

  在24日的首轮比赛中,不久前刚刚在百灵杯决赛中对阵的焦点人物柯洁和陈耀烨双双出阵。手握4个世界冠军、但在百灵杯决赛中负于陈耀烨的柯洁击败李轩豪,挺进第二轮。新科百灵杯冠军陈耀烨战胜尹航,也闯过首轮关。

  柁嘉熹、周睿羊、芈昱廷、时越等世界冠军也成功晋级。柁嘉熹因为对手范廷钰弃权不战而胜,周睿羊、芈昱廷、时越分别淘汰了范胤、陈贤和谢科。

  

  古力九段(右)与孟泰龄六段在32强比赛中(新华社记者白雪飞摄)

  曾经获得名人六连霸的老将古力不敌孟泰龄,遗憾出局。另外两位世界冠军江维杰和唐韦星也止步首轮,战胜他们的是国宇征和杨鼎新。

  本届名人战由人民日报社和中国棋院共同主办,冠军奖金提升为20万元人民币。此项赛事自1988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举办了28届。

  本次比赛的第二轮争夺将于26日进行。八强战、四强战和挑战权决定战将于明年1月6日、8日、10日举行,最终决赛将于2017年3月5日至10日在四川盐亭县开战。

  认识我们

  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除拥有中国专业体育网站——华奥星空网(www.sports.cn)之外,还负责运营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总和60余家运动协会的官方网站。

  主营业务:媒体推广、体育视频、电竞、电商、众筹、影视、线下户外、冠军梦享团、公益、与北交所共建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华奥星空与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打造中国数字体育互动平台。

  微信公众号:华奥星空网(sports_cn)

  邮箱:weibo@sports.cn

  长按上方图片点“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华奥星空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5/n476867527.shtml report 2027 柯洁九段(右)与李轩豪六段在32强比赛中(新华社记者白雪飞摄)12月24日中国棋院消息,嫘祖杯第29届中国围棋名人战24日在中国棋院拉开帷幕,柯洁、陈耀烨、柁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