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切尔西赛程受英足总照顾 曼联本该排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穆帅:切尔西赛程受英足总照顾 


  在欧洲其他联赛进入冬歇期之际,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在节礼日这一天重燃战火,目前排名第六的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桑德兰。

  大战当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认为红魔的赛程过于紧张,暗讽英足总安排赛程时,偏袒其他球队。众所周知,未来三轮英超联赛将在很短的时间内踢完,曼联节礼日踢完桑德兰后,将在12月31日踢米德尔斯堡,1月2日对阵西汉姆。这也意味着曼联未来一周内要踢3场比赛,相当的紧张。

  反观切尔西,目前英超联赛领头羊踢完三轮需要10天,是几大豪门中最轻松的,最残酷的属于利物浦,6天内踢完成,第19轮和第20轮之间歇息的时间不足48个小时。对此,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炮轰英足总在赛程安排偏袒某一支球队,虽然所有人都清楚是切尔西,“对于有一些球队而言,这个阶段会非常忙碌,但却不是对每一支球队而言,有些球队的赛程就一点都不拥挤。看起来这赛程就是为某些球队休息而安排的,对其他球队就不是这样了。当然,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些。”

  英超联赛前17轮,曼联取得8胜6平3负,积30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第四名阿森纳4分。虽然成绩不佳,但曼联最近一段时间有明显改观,过去四场比赛皆胜,过去八轮联赛保持不败。在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看来,球队成绩不佳,很重要一点是运气不佳,如果曼联运气好一点的话,目前在积分榜排名第二位。

  “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如果我们能够拿下斯托克城、阿森纳、伯恩利和西汉姆,那么我们在积分榜的位置,就能够上升至第二位,我们应该拿下这些比赛的,但现实是少了8分,老实说,这8个积分我们应该拿到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说,“当然,足球世界里没有如果,我们已经失去了很多能够获得更高名次的机会。当然,我们眼下正在积极改善球队,努力在未来取得好成绩。”

  曼联即将的对手桑德兰,执教该队的是前红魔主帅莫耶斯,当时弗格森爵士退休的时候,莫耶斯接手曼联,但首个赛季还未完成,就因战绩不佳被解雇。这次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谈到莫耶斯,“一个教练在他的生涯中,必然会经历被解雇这种倒霉事,不被解雇的怎么能是主教练呢?或者,至少可以说,没被解雇过的教练并不是一个好教练。当年确实经历了他职业生涯中非常艰难地一段时期,他必须在这个位置上履行自己的责任,继续前进,在我看来他已经尽力了。”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21313.shtml report 1825 穆帅:切尔西赛程受英足总照顾 在欧洲其他联赛进入冬歇期之际,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8轮在节礼日这一天重燃战火,目前排名第六的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