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卡卡携新女友出席球星婚礼,豪乳新欢抢新娘风头

体育小农 球星 阅读(0) 评论()

  当地时间周五,巴西国脚卢卡斯-莫拉与女友牵手走进婚姻殿堂。一班好友到场祝贺这对新人,其中卡卡还带了一位新女友到场,成为全场的焦点。

  2015年卡卡与卡洛琳宣布第二次分手之后,生活不顺利,财运不好看(syg紧跟068)这个澎友圈,好运连连。两人真正过上新生活。卡洛琳认识了富豪爱德华多-斯卡尔帕,而卡卡也泡到了一位美艳的金发女神。卡卡带着新女友出席小卢卡斯的婚礼,也算是正式公开新恋情。

  虽然已经对外公布新恋情,但卡卡不愿意向记者透露更多。不过,记者已经查到这位性感美女的相关资料,她的名字叫做迪亚丝,是一位巴西模特。

  在婚礼上,只见迪亚丝穿着一身黑色的抹胸裙子,她的傲人双峰呼之欲出,足以让男人垂涎三尺。好吧,她已经成功抢了新娘的风头,成为全场最焦点。

  论颜值和气质,迪亚丝不会比卡卡前妻卡洛琳差,在身材方面,她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或许,也只有像卡洛琳和迪亚丝这样的大美妞,才能配得上如此俊朗的卡卡。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小农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29631.shtml report 1563 当地时间周五,巴西国脚卢卡斯-莫拉与女友牵手走进婚姻殿堂。一班好友到场祝贺这对新人,其中卡卡还带了一位新女友到场,成为全场的焦点。2015年卡卡与卡洛琳宣布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