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鱼水情杯”乒乓邀请赛在京举办 15位将军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主席罗平飞同志致辞
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主席罗平飞同志致辞


  喜迎新年之际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2016年12月25日下午,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的“永恒•第二届‘鱼水情杯’乒乓球邀请赛”活动,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馆热烈展开。

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主席杨士秋同志宣布比赛开始
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主席杨士秋同志宣布比赛开始


  此次活动,以积极向上的“国球”精神为导向,团结军地乒乓球爱好者,同台竞技,加深情谊,增进交流,共话国防,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营造爱我人民爱我军的浓厚社会氛围。

主持人王静、阿牧古郞主持开幕式
主持人王静、阿牧古郞主持开幕式


  参加今天活动的有15位将军、32位部级领导、87名司局级干部及嘉宾,他们大都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和驻京部队,以及新闻媒体的朋友。

参赛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参赛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鱼水情杯”乒乓球邀请赛,自2012年开展以来,得到了有关单位的大力协助和支持。此次协办单位代表,山东永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尤如峰在开幕式上致辞:作为沂蒙革命老区的民营企业有幸作为协办单位参加本次赛事实感无比荣幸和自豪。永恒公司将继续开展爱国拥军活动,把传承红军长征精神,弘扬沂蒙传统,感恩社会,报效国家,奉献国防作为永恒人永恒的主题,为爱国拥军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执法裁判员
执法裁判员


  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副主席罗平飞致辞中说:在这军民同乐,喜迎新春的时刻,我想表达三层意思:第一是提前祝朋友们新年快乐!第二是期待本次活动能为双拥氛围再增添正能量注入新活力;第三是衷感谢各位的光临,感谢各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感谢这个国球圣地给我们带来的友谊和欢乐!

获奖选手
获奖选手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军地有关单位的鼎力支持。随着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主席杨士秋的宣布,“永恒•第二届‘鱼水情杯’乒乓球邀请赛”比赛正式开始。

冠军选手
冠军选手


  经过四个多小时四百多场的争夺,最终蒋旭光(南水北调)、孙健(训管部)、王毅韧(科工局)、李传芳(训管部)、金克(海军)、丁一平(海军)、刘连贵(农业部)、张美荣(公安部)、陈铁兵(后勤保障部)、杨万海(后勤指挥学院)、薛建平(国家烟草局)、连江州(中国文联)、王东(公安部)、宋铁发(广电总局)、朱少军(供销总社)、梁斌(后勤保障部)、李力(内蒙古军区)、李柏(气象局)、曾伯伦(装备保障部)、孙伯建(边防部队)获得各组别第一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6/n476955255.shtml report 3713 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会长、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主席罗平飞同志致辞喜迎新年之际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2016年12月25日下午,中国爱国拥军促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