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颜缺席仍无缘首发,巴舒亚伊感谢球迷支持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本轮切尔西与伯恩茅斯的比赛,科斯塔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外界普遍认为巴舒亚伊会得到首发机会,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孔蒂却排出了一个无锋阵,他让阿扎尔、威廉以及佩德罗组成了进攻三人组。

  

  本赛季巴舒亚伊以3300万镑的高价从马赛加盟,但是他却还没有为球队在英超有过首发。他一共替补出场11次,出场时间只有77分钟。

  本场比赛科斯塔停赛,球迷们原以为巴舒亚伊能够首发,但他直到第90分钟才替补上阵。赛后许多球迷给巴舒亚伊留言,表示会继续支持他。而球员本人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写道:“感谢大家的留言以及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

  赛后主帅孔蒂说道:“巴舒亚伊是一名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现在他仍然还在适应英超的过程中,未来我会逐渐启用他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16324.shtml report 460 本轮切尔西与伯恩茅斯的比赛,科斯塔因为累积黄牌停赛,外界普遍认为巴舒亚伊会得到首发机会,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孔蒂却排出了一个无锋阵,他让阿扎尔、威廉以及佩德罗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