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赢洛城德比信心爆棚 沃顿:能与任何队对抗

NBA广角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在圣诞大战中湖人主场战胜快船。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沃顿表示,球队如今的实力能与联盟任何球队对抗。

  值得一提的是,在圣诞大战之前,湖人迎来了一波连续7个客场之旅,从此前情况来看,他们的发挥并不理想,在此期间仅取得1场胜利。

  “这是一种磨砺,每天都在飞行以及努力工作之中度过,然后能够打得足够优秀并赢得比赛,不过这不仅仅是一场胜利而已,”沃顿在球队训练中说道,“这会对每个人都产生影响,因此这次主场获胜是很不错的。”

  本赛季至今,湖人以12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1位,显然此前一波连续7个客场之旅的表现,影响了球队的排名,其中湖人也曾有过在上半场领先对手较多而在下半场崩盘的情况发生,比如对阵黄蜂以及热火的比赛。

  “老实说我们需要有所成长,”湖人球员克拉克森坦言,“对于我们而言,当比赛变得容易时,球队就会有所松懈。”

  而在圣诞大战对阵快船的比赛中,湖人显然没有重蹈之前对阵黄蜂以及热火的覆辙,其中在第三节比赛中,湖人仅让快船得到16分。

  “我认为我们已经在联盟中证明了自己,尤其是在防守端打出好的表现时更是如此,我们有能力与联盟中任何球队对抗,”沃顿说道,“我们球队一直都很努力,不过在执行力方面需要变得更加稳定而已。这是一个伟大的圣诞节,我们能够待在家里与家人团聚,同时在主场赢得胜利使得这个夜晚变得更加美好。”(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21387.shtml report 973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NBA官网报道,在圣诞大战中湖人主场战胜快船。在接受采访时,湖人主帅沃顿表示,球队如今的实力能与联盟任何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