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库里埋怨,汤普森发怒,士气低沉!这对勇士是好事

  球迷期待的圣诞大战,终于上演,最终勇士以108比109仅仅一分之差惜败骑士,这场比赛也被很多人看为总决赛的提前上演。

  今天勇士在末节还曾领先14分,却被骑士1分1分追赶,最后还被骑士以1分险胜,这在勇士单场比赛的历史上也是少见的,这对勇士的打击说实施蛮大的。

  勇士汤普森有点接受不了,他赛后有点发怒说:“我们没打出自己的风格,……是的,我们很生气。以这种方式输了球,等于我们给对方送了大礼,任何时候你浪费13分的领先优势都会让人恼火。”对于谁来说领先这么多,被反超,都会生气。

  赛后斯蒂芬-库里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库里略带抱怨的说到:“我必须要打出不同的表现,我的意思是,真的,我不能只出手11次投篮,我必须得到更多的出手机会,这谁的错也不是,我就是要想到方法在这个方面表现得更有攻击性一些。”杜兰特的到来,无疑会减少库里的出手次数,不过说实话,作为球迷,库里出手次数确实过少,11次应该是他的三分出手次数才正常。

  不过,这场比赛输球,个人感觉对勇士是件好事,能在常规赛的比赛中发现问题,而不是等到了季后赛的时候出现问题,那样就晚了,本赛季勇士引进杜兰特,组成超级明星的阵容,杜兰特的到来,肯定会对球队的战术,包括打法会有所影响,这场比赛可能是对勇士超级阵容的一个考验,那么问题出来了,关键时刻,球权怎么分配,谁来打,相信这场比赛过后,主教练也会去想这些东西,个人意见,输了比赛,未见的是件坏事,起码这场比赛也为勇士敲响了警钟!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运谈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28485.shtml report 1600 球迷期待的圣诞大战,终于上演,最终勇士以108比109仅仅一分之差惜败骑士,这场比赛也被很多人看为总决赛的提前上演。今天勇士在末节还曾领先14分,却被骑士1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