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胖忆热火往事 曝莱利水下长时间憋气险丢性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ssi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周在迈阿密热火主场美航球馆举行了奥尼尔32号球衣退役仪式,奥胖也成为继莫宁、哈达威之后第三位球衣得到退役的前热火球员。近日,奥胖在回顾热火时期时谈到帕特-莱利曾为了鼓励队员们差点把自己“憋死”的趣闻。

  奥尼尔回忆到“有次莱利拿了一张纸走过来告诉我们世界最长的憋气纪录是4分钟,而我这样可以做8分钟,于是他就开始憋气,后来我问他感觉如何他痛苦的说那天他几乎快死了。”对于憋气传闻,现在已经是热火主席的莱利证实了这件事。“我尽可能长的把头扎进了一个冰桶里,我可以感觉到周围的人都在叫喊。最后我把头伸了出来告诉队员们:如果你们认为胜利是你们的一切,那么你就需要拼尽最后一口气”

  奥尼尔职业生涯15次入选全明星,共夺得4次总冠军,在热火队效力期间场均得到19.6分,9.1个篮板。2006年季后赛拿到场均18.4分,9.8个篮板的成绩。在热火效力期间奥胖总计为球队出战205场比赛,帮助球队3次打进季后赛,并在2005年帮助球队首次夺得NBA总冠军

  现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更是对奥尼尔的影响力赞赏有加“他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给之后年轻球员树立了榜样,每当年轻的热火球员走进球馆看到他的退役球衣,看到他曾为热火带来的冠军荣誉,都会为之振奋,奥尼尔是热火队史中最有影响力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057484.shtml report 1126  北京时间12月27日,上周在迈阿密热火主场美航球馆举行了奥尼尔32号球衣退役仪式,奥胖也成为继莫宁、哈达威之后第三位球衣得到退役的前热火球员。近日,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