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部最有可能首发的全明星阵容!MVP库里恐落选

体育卧底 库里 阅读(0) 评论()

  2016-17赛季的圣诞大战已经结束,接下来令球迷期待的莫过于全明星赛,而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将于2017年2月19日-21日在新奥尔良举行,原本的举办地夏特洛,由于今年3月通过一项排斥同性恋的法律而引发争议,最终NBA决定将地点改为新奥尔良。

  2017年2月19日,全明星周末将举行新秀挑战赛,2月20日,进行各项分赛,2月21日,明星正赛开打。

  而全明星的首发整容也更令球迷期待,下面我们一起分析下西部全明星的首发阵容。在NBA最新的全明星规则中,球员只分为后卫和前锋,不再像以前位置分的那么清楚。

  先说一下前锋位置,杜兰特、莱昂纳德、戴维斯很可能无可争议的入选。

  杜兰特场均得到26.2分8.6篮板4.5助攻1.5盖帽;

  莱昂纳德场均24.4分6.0篮板3.1助攻2抢断;

  戴维斯作为东道主,场均29.6分11.7篮板2.2助攻2.7盖帽的表现也无可厚非。

  倒是在在后卫中,存在很大变数,西部拥有库里、哈登、威少和保罗四大后卫。威少本赛季31.7分10.4篮板10.9助攻的三双数据,在个人数据方面无人能及;哈登27.5分7.8篮板11.9助攻;反观库里,本赛季场均得到24.1分4.2篮板5.8助攻的数据就相形见绌了,因为杜兰特的加盟,库里在球队的作用也没有上赛季那么明显;保罗则属于首发概率最小的一位。

  所以,西部全明星首发后卫很有可能在威少、哈登、库里之间产生,相比较于威少和哈登本赛季的疯狂表现,昔日MVP库里可能无缘首发。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7/n477116246.shtml report 1512 2016-17赛季的圣诞大战已经结束,接下来令球迷期待的莫过于全明星赛,而本赛季的全明星赛将于2017年2月19日-21日在新奥尔良举行,原本的举办地夏特洛,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