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alomon Spongebob组合滑雪板 送给孩子的礼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8日,谁住在比奇堡的菠萝屋?穿着方裤的海绵宝宝!答对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现在,你可以带着海绵宝宝去滑雪场了!Salomon已经与Nickelodeon合作,设计并且生产海绵宝宝雪板包。 在这个非常需要礼物的时节,购买一款滑雪板,还可以获得赠送的一个膝盖绑定器(兼容11号和以下),可用在90厘米和100厘米的大小,你可以从正确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开启自己的滑雪生涯!板子有一个扁平的轮廓和无棱角的边缘,所以学习将比以前容易得多。还包括在套餐中的是一个弹性蹦极绳,你可以夹到板的任一端,以帮助他们扫过整个公寓!相信我,孩子们会得到更多的乐趣!

  产品名称:Salomon Spongebob Team Snowboard/Bindings Package

  SKU:38507

  重量:4.90磅(约合4.45斤),5.40磅(约合4.90斤)

  长度:90厘米,100厘米

  售价:239.95美元(约合1667元人民币)

  木芯结构:这款滑雪板采用木芯结构,这有助于抑制颠簸,木芯也有助于保持重心的弧形所以保持富有弹性,活泼。

  ABS侧墙:ABS可以比其他材料和结构类型提供更好的边缘保持。与帽型结构相比,它还能更有效地承受岩石和地形特征——比如说钢轨、箱子和来自于你的朋友——的冲击。

  4400/3400挤压基座:这种耐用材料需要很少的维护,几乎不需要维护和打蜡,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可以保持完美状态。

  超平板弯曲:这个板有一个扁平的轮廓,用于自由旋转,可以很好地应对压力,提供最好的稳定性,平的外倾使得这款滑雪板可以更容易和平滑地转动。

  咬合自由边缘调整:这个滑雪板自带蜡封,而且经过了调整,但是尖端和尾巴的边缘已解调为平稳的骑行和更少的挂起的风格。

  这个板的每一端有一个弹性尼龙皮带的铆钉孔,以保持你的滑雪板乖乖听话,所以妈妈和爸爸可以很容易拉着孩子穿过公寓,在室内进行练习!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8/n477132747.shtml report 1289  北京时间12月28日,谁住在比奇堡的菠萝屋?穿着方裤的海绵宝宝!答对了!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现在,你可以带着海绵宝宝去滑雪场了!Salomon已经与N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