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催!林书豪因伤再次休战 伤情不明无复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29日,布鲁克林篮网今天将在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赛前篮网官方宣布林书豪本场比赛不会上场。

  上一场比赛的第三节,林书豪在一次突破后落地不稳,左腿肌腱拉伤。之后,书豪就被迫退出了比赛。昨天篮网队的训练课上,林书豪虽然出现在了球馆,但是没有参加任何训练,也没有接受采访。主帅阿特金森也对书豪的伤情闪烁其词,种种迹象表明,林书豪的伤情或许没那么乐观。

  本赛季,林书豪仅出战了12场比赛,场均贡献13.9分、3.3篮板、5.8助攻、1.3抢断,目前,篮网的战绩是8胜22负,排名东部倒数第2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35519.shtml report 809 北京时间12月29日,布鲁克林篮网今天将在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赛前篮网官方宣布林书豪本场比赛不会上场。上一场比赛的第三节,林书豪在一次突破后落地不稳,左腿肌腱拉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