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温格没看走眼,这人插花脚助攻6的飞起

  上周,阿森纳主帅温格邀请英格兰第7级别联赛球队海德尼斯福城(Hednesford Town)20岁球员科亨-布拉马尔(Cohen Bramall)到科尔尼基地跟随一线队试训了两天。

  

  你或许没听说过布拉马尔这个名字,下面的这段视频,可以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这段视频拍摄于本赛季的北部英超联赛(Northern Premier League,英格兰联赛系统内第7级别)的一场比赛,布拉马尔所效力的海德尼斯福城主场4-0大胜福里克利竞技。

  在这场比赛中,布拉马尔助攻队友乔治-卡林头球打进了本队第3球,而他的助攻方式很特别,是漂亮的插花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60429.shtml report 407 上周,阿森纳主帅温格邀请英格兰第7级别联赛球队海德尼斯福城(HednesfordTown)20岁球员科亨-布拉马尔(CohenBramall)到科尔尼基地跟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