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球迷热议特维斯加盟申花:亚冠赛场将完虐J联赛

  随着上海申花申花官方宣布特维斯加盟球队,立刻引起了世界体育媒体界的地震。日本雅虎体育更是在短短时间内连发五篇报道关注此事,此种情形在日媒中实属罕见。

  不仅如此,在日本球迷论坛中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现在中超强大的经济实力使得越来越多的球星去到了中国踢球,中国离日本很近,终于不用特意去欧洲就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球星,谢谢中国。”还有的球迷表示,中国如今经济实力,无论是转会费还是支付给球员的薪资,都是J联赛支付不起的,这样的金钱诱惑,无论是谁都是无法拒绝的。这样的配置在亚冠赛场,J联赛的球队要倒霉了。还有一些球迷球迷调侃道,在中国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别被雾霾吓回阿根廷。

  确实如此,如今金元治下的中国足球,烧钱程度可谓在全亚洲首屈一指。这样的经济实力无论是日本还是韩国,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想必如今的日本球迷已经习惯了青训足球的体制,恐怕他们也早已忘却当年J联赛买来济科、邓加、莱昂纳多的年代。特维斯的加盟不仅使得上海申花火力大增,更重要的是,他会在在亚冠赛场上能帮助球队越走越远。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63816.shtml report 2965 随着上海申花申花官方宣布特维斯加盟球队,立刻引起了世界体育媒体界的地震。日本雅虎体育更是在短短时间内连发五篇报道关注此事,此种情形在日媒中实属罕见。不仅如此,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