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多方中国足球人慷慨解囊 托米奇坚信可战胜病魔

九合体育 阅读(0) 评论()

  入院治疗的托米奇

  中超联赛APP讯北京时间12月28日,托米奇最近在家乡贝尔格莱德被查出了急性白血病,已经住院治疗。患病后他给国安跟队记者宋词发出了求救信,后者在微博公开了信中内容。在求救信公开后,目前已有多位中国足球人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托米奇的支持。

  北京人和官方微博截图

  其中北京人和俱乐部在第一时间为托米奇捐款30万元,并在官方声明中列出了捐款方式,号召大家为托米奇筹措资金。此外,河南建业队门将吴龑捐助了5000元,大连一方队门将陈俊林也捐款了3000元。另外,还有很多球迷也慷慨解囊,其他球员和俱乐部也在行动之中,据悉北京国安多名队员已经开始为捐款采取了行动。

  孙继海微博截图

  此外,中国足坛名宿孙继海也在微博中发布视频表示了对托米奇的支持,在视频中,孙继海认为:“在这种非常紧要的关头,托米奇需要大家伸出援手,号召所有有爱心的人、关心中国足球的人,为托米奇祝福,为他打气、为他加油,祝福他好运,祝愿他早日康复。”

  目前,托米奇已经得知了中国足坛对他的帮助,托米奇表示:“感谢中国足坛对我的帮助,疾病很可怕,但是我有强烈生存下去的愿望,我不想死在这里,也不会死在这里,因为中国才是我的家,那里有我的孩子和孙子,那里有我热爱的一切和球迷,所以我十分坚信我会战胜病魔。”(Mauve)

sports.sohu.com true 九合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298708.shtml report 1280 入院治疗的托米奇中超联赛APP讯北京时间12月28日,托米奇最近在家乡贝尔格莱德被查出了急性白血病,已经住院治疗。患病后他给国安跟队记者宋词发出了求救信,后者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