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大宝祝福托米奇:很敬佩他 希望大家贡献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曾在中国男足及多家中国足球俱乐部就职的塞尔维亚教练托米奇,被诊断患上急性白血病,一时间得到了中国广大球迷及俱乐部的关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募集善款,为这位曾在俱乐部执教的老教练送去温暖,于大宝也发文祝福托米奇。

  于大宝写到:虽然我不认识这位教练!但敬佩这位为中国足球作出贡献的人...而不是诋毁中国足球的那些看客.希望大家一起献出你们的的一份力量[赞][赞][赞]加油 托米奇!

  此前北京人和俱乐部决定:向托米奇先生捐赠善款30万元人民币,帮助托米奇先生继续接受治疗,战胜病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04794.shtml report 808 曾在中国男足及多家中国足球俱乐部就职的塞尔维亚教练托米奇,被诊断患上急性白血病,一时间得到了中国广大球迷及俱乐部的关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募集善款,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