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亚冠参赛队确定,苏宁遇上大阪钢巴?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下午,日本天皇杯进行了半决赛的两场较量,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2-0轻取横滨水手轻松晋级,随后日本联赛季军川崎前锋1-0绝杀大宫松鼠与鹿岛会师,日本J联赛第4名球队大阪钢巴惊险搭上亚冠的末班车,如果通过资格赛,大阪钢巴将与江苏苏宁同分在H组。

  

  苏宁

  2017赛季参加亚冠的日本4队全部出炉:第1顺位(鹿岛鹿角)、第2顺位(川崎前锋/浦和红钻),第3顺位(浦和红钻/川崎前锋),第4顺位(大阪钢巴)。大阪钢巴是J联赛的老牌强队,2008赛季曾夺得亚冠冠军。一旦大阪钢巴顺利通过附加赛,H组将包括阿德莱德(澳洲)、全北现代(韩国),外加苏宁和大阪,成为另一个死亡之组。

  另一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如果进入到亚冠小组赛,将和西悉尼流浪者、首尔FC以及日本第2顺位的球队同组。如果鹿岛鹿角拿到天皇杯冠军,那么他将成为日本双冠王,那么日本的第2顺位球队就是联赛亚军浦和红钻。如果川崎前锋击败鹿岛,那么川崎将和上港同组。而广州恒大则将遭遇日本第3顺位球队,最终分组情况将在元旦当天出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15945.shtml report 625 北京时间12月29日下午,日本天皇杯进行了半决赛的两场较量,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2-0轻取横滨水手轻松晋级,随后日本联赛季军川崎前锋1-0绝杀大宫松鼠与鹿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