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禽兽在民间丨这些扣篮放在扣篮大赛里都是满分!

来斗牛 扣篮 阅读(0) 评论()

  NBA每年的“扣篮大赛”无疑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节目,“一扣成名”在这里从来都不是童话。前有卡特世纪之扣,后有拉文、戈登强强对决。虽说扣篮大赛里汇聚了顶级的扣将,但真正的“禽兽”都隐藏在民间。

  

  还记得今年全明星赛上的牛仔裤小哥吗?那一招“蝎子摆尾”惊艳了世人。

  

  看看一众球星的表情,就知道号称“白乔丹”的牛仔裤小哥究竟有多猛。

  

  其实民间还有很多像牛仔裤小哥一样的扣篮达人,他们那些经典的扣篮放在“扣篮大赛”里都是满分的存在,一起来欣赏一下。

  

sports.sohu.com true 来斗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35487.shtml report 879 NBA每年的“扣篮大赛”无疑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节目,“一扣成名”在这里从来都不是童话。前有卡特世纪之扣,后有拉文、戈登强强对决。虽说扣篮大赛里汇聚了顶级的扣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