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热议」运动富豪榜高尔夫球手占据半壁江山,你怎么看?

  职业运动员一旦成为知名度超高的体坛巨星,他们的收入就会令人惊叹。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6年度富豪运动员排行榜,其中老虎伍兹以资产16.5亿美元排名第二!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运动富豪榜的排名中,有近一半都是高尔夫球手!

  

  在这份榜单中篮球之神乔丹以17亿美元资产位列第一,而上月复出的老虎伍兹则以16.5亿美元位居第二!伍兹的名字同时还出现在今年的美国名人富豪榜上,以约7.4亿美金净资产排名第7位,即将迎来41岁生日的他,是该排行榜上最年轻的成员!

  伍兹在一年多未参加比赛的情况下依然能夺得该榜单的第二位,说明他的掘金能力可是相当的厉害,与第一名乔丹仅相差0.5亿美元!伍兹还曾在2013年以1亿美元的收入排在该榜单的榜首!

  

  老虎伍兹(Tiger Woods)

  同时,在今年的运动富豪榜榜单中,除了排名第二的伍兹,还有4位高尔夫球手也在该榜单前15位!其中已经去世的高球皇帝阿诺德·帕尔默以13.5亿美元仅次于伍兹排名第三,金熊尼克劳斯排名第四,米克尔森排名第八,大白鲨诺曼排名第十二!

  

  高球皇帝帕尔默仅次伍兹排名第三(资产13.5亿美元)

  

尼克劳斯排名第四(资产11.5亿美元)

  

  米克尔森排名第八(资产7.6亿美元)

  

大白鲨诺曼排名第十二(资产6.8亿美元)

  今年的运动富豪榜前15位有5个都是高尔夫球手,几乎占据了排行榜的半壁江山!这是否说明在众多体育运动项目中,高尔夫的商业价值是最高的呢?你对此怎么看?欢迎大家到留言区与小编分享你们的看法~

  迎新春抢球位,一大波特惠套餐来袭

  ★国外套餐★

  清迈4天3晚3场球 2999元 4人成团

  毛里求斯7天6晚3球 12500元 4人成行

  巴厘岛4天3晚3球含机票8280元 4人成行

  4人成行,塞班6天5晚3球11380元 含机票

  ★海南套餐★

  神州半岛喜来登3天2晚2球2708元

  海口君华海逸优惠套餐3天2晚2球1960元

  神州半岛36洞,鉴湖蓝湾4天3晚3球4780元

  海口观澜3天2晚2球1999(6、7、9、10号场)

  预订咨询

  18578744235周媚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29/n477335724.shtml report 2838 职业运动员一旦成为知名度超高的体坛巨星,他们的收入就会令人惊叹。近日,福布斯公布了2016年度富豪运动员排行榜,其中老虎伍兹以资产16.5亿美元排名第二!值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