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维斯工资排不上中超最高薪 转会费1100万美元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特维斯出生于1984年2月5日,身高171cm,体重75kg,被誉为是阿根廷历史上最为出色的前锋之一。

  特维斯职业生涯起步于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2001年进入博卡青年一线队,至2005年共代表博卡青年出场110次,攻入38球,2003年帮助博卡青年勇夺三冠王(阿根廷甲级联赛冠军、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和丰田杯冠军)。2005年,特维斯加盟巴西劲旅科林蒂安,当赛季帮助球队赢得巴西锦标赛冠军。2003-2005年,特维斯连续三年蝉联南美足球先生称号。

  2006年德国世界杯后,特维斯转战欧洲,相继效力于英超西汉姆联、曼联、曼城、意甲尤文图斯等豪门俱乐部,随队夺得三次英超冠军和两次意甲冠军。2014年,特维斯回到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在过去的两个赛季,特维斯共为博卡青年出场56次,攻入25球。

  特维斯来了,带着很多的光环来到了申花。作为国际足坛最为优秀的前锋之一,申花到底是以多大的代价引进他的?是传闻中的世界第一年薪吗?据悉,特维斯两年合同的工资与转会费的总和,其实还不及目前中超外援标王的转会费。

  特维斯的名字,并不是第一次跟中超球队联系在一起。大约一年半前,曾有中超俱乐部掷重金想要引进特维斯,但被特维斯拒绝了。那么这一次申花为何会成功呢?

  通过多年的摸索,目前申花有一个强大的、专业的引援团队,登巴巴、马丁斯等,都是这个团队的经典之作。今年9月,这个团队的相关人员曾前往阿根廷,对引进特维斯的可能性进行了沟通及评估。在充分细致的铺垫工作后,11月下旬,俱乐部常务副总周军亲自出马,飞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与特维斯进行了一次面谈。可以说,这次面谈对最终签下特维斯,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现在有些俱乐部会将引援工作交给大的经纪公司来处理,但是申花并没有跟风,而是一直用自己的团队来操作。一位内部人士说:“我们是可以通过大的经纪公司,把价钱交给他们,让他们去找人,这样我们很轻松。我们为什么要飞大半个地球,自己过去谈,这样自己是辛苦一点,但是可以谈得细致一点,毕竟我们自己是对球队最为熟悉,最为了解的,最清楚球队需要什么。”

  每到引援季,申花往往是曝光率最高的球队,会与很多球员联系在一起,这个冬歇期同样如此。前不久,《队报》、《欧洲体育》 等媒体相继爆料称迪玛利亚将转会申花。然而事实情况是,申花从未与迪玛利亚联系过,“中超是有钱,但是引援也要自己球队需要、适合的队员,不可能随便胡来的。”说起这种现象,一位资深经纪人表示,“申花是老牌俱乐部,国际上知名度很高,一种情况是经纪人用申花去吸引球员,另一种情况是用申花来抬价。”

  除了莫名其妙地成为绯闻对象外,有些媒体曝出的球员转会费和工资也高得十分离谱。关于特维斯的年薪,有媒体爆料称,特维斯加盟申花后的周薪为61.5万英镑(折合约76万美元),总的年薪也将达到3198万英镑(约3800万欧元)。据可靠消息,特维斯两年合同的工资与转会费的总和,其实还不及目前中超外援标王的转会费。其中,特维斯的转会费为1100万美元,而年薪不要说世界顶薪了,就是中超最高薪,特维斯都排不上。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72807.shtml report 1713  特维斯出生于1984年2月5日,身高171cm,体重75kg,被誉为是阿根廷历史上最为出色的前锋之一。特维斯职业生涯起步于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200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