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主帅言传身教,孔蒂在训练课中小腿受伤

  切尔西主帅孔蒂一直以训练严格和投入闻名,在球队的训练课上他经常会为了指导球员而亲自上阵示范,而这一次他却把自己弄伤了。

  

  孔蒂总会亲自下场给球员们示范

  圣诞节期间,当切尔西全队在科布汉姆基地进行日常训练时,意大利教头就在和球员一起跑步时伤到了小腿。虽然不是什么大伤,但这也从侧面说明了孔蒂的执教方式——偶尔亲自和球员们一起进行训练,来拉近和球员们的关系,同时也能更好的把他的战术意图传达给球员。每当孔蒂认为球员们做得不如自己所想,他就会亲自下场示范,让球员们知道自己该做什么。

  一些前切尔西球员表示孔蒂采用的新训练方式让人十分疲劳,意大利人会要求用摄像机把训练全程拍下,再交由教练团队反复观看分析,但看看蓝军现在联赛12连胜的战绩,我们不得不说这样的方式是凑效的。

  同时,孔蒂凡事亲力亲为的作风也给一些球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毕竟不是所有主帅都会有这样的同理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78068.shtml report 532 切尔西主帅孔蒂一直以训练严格和投入闻名,在球队的训练课上他经常会为了指导球员而亲自上阵示范,而这一次他却把自己弄伤了。孔蒂总会亲自下场给球员们示范圣诞节期间,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