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人类楷模遇到外星人,梅吹罗吹贡献各种神言论

北溟老鱼 梅西 阅读(0) 评论()

  梅西和C罗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穆里尼奥作为当世最好的教练之一,自然都不缺乏仰慕者。而这些仰慕者近来都发表各种言论,吹捧自己的偶像。那么,谁的粉丝才是最能吹的?

  C罗的经纪人门德斯吹嘘起旗下的球员来,也是口灿莲花。C罗当选了2016年度环球最佳球员,门德斯祝贺:“恭喜C罗,你不但是这个世界上最棒的足球运动员,作为一个人类来讲,你更是我们所有人的楷模。足球激励了这个世界上数百万的人们,它让人们拥有了梦想,而梦想能够让我们变得更好。”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口才也不错:“欧洲杯如果没有C罗,葡萄牙根本不可能夺冠。如果葡萄牙出去打比赛,没有C罗,那么酒店里一个人都不会有,如果C罗随队,那么酒店里能挤进来一千人喊叫‘C罗!C罗!C罗!’这很难想象,人们也很难理解这一点,但我理解人们。”

  论起吹嘘技能,梅西的粉丝们也毫不示弱。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说:“输给巴萨时因为他们有梅西,我们没有。有没有梅西,巴萨是两个完全不同的球队。只要梅西拿球,他就有能力得分。他简直就是外星人,完全限制不住他。”塞维利亚球员比托洛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他了,他是史上最佳。他知道如何控制节奏。”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说:“金球奖应该每年都颁给梅西。他是世界足球历史上最棒的球员。”巴萨主帅恩里克说:“梅西可以想怎么踢就怎么踢,用那些个人奖项来和梅西相比是荒唐的。梅西是不能拿现役的球员和他对比的,也不能用历史上的球员和他对比。”

  作为今夏加盟曼联的新人,中后卫拜利被认为是曼联做得最为划算的买卖。穆里尼奥也对拜利信任有加,早早确立了他的主力位置。作为心机BOY,拜利吹起自己的主教练可谓不遗余力。他表示:“穆里尼奥是一名伟大的主教练,他是世界第一主教练。我很高兴和他一起工作学习,我希望未来能够继续这样,我会继续在曼联效力很长时间。我对我的团队和队友很高兴,我正在一点一点的了解他们。”相信穆里尼奥看到这番话后肯定老怀大慰,拜利这孩子,真是懂我啊。

  梅西和C罗谁更强这个话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争论起来没完没了。但对于这些粉丝们的吹嘘,网友们纷纷表示受不了。“门德斯你赢了,人类楷模都说的出口。”“恩里克忘了之前和梅西闹别扭的时候了?你这么说梅西,贝利和马拉多纳情何以堪。”

sports.sohu.com true 北溟老鱼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94294.shtml report 1527 梅西和C罗作为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两名球员,穆里尼奥作为当世最好的教练之一,自然都不缺乏仰慕者。而这些仰慕者近来都发表各种言论,吹捧自己的偶像。那么,谁的粉丝才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