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报:拉科和马赛都看上了德乌洛费乌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拉科鲁尼亚和马赛都希望在1月引进埃弗顿边锋德乌洛费乌。

  

  德乌洛费乌曾被球迷寄予厚望

  德乌洛费乌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本赛季他已为太妃糖在联赛中出场11次,但是这其中仅有4次首发登场。据《阿斯报》报道,这一数据激发了拉科和马赛的兴趣,两队都希望在冬窗引进这名郁郁不得志的22岁球员。

  据悉科曼已经同意让西班牙人离队,不管是以租借形式还是转会形式。不过,德乌洛费乌的高工资将会让拉科鲁尼亚望而却步,但最近刚刚被大财团收购的马赛则有足够的资金将这名边路快马收入麾下。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94807.shtml report 380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拉科鲁尼亚和马赛都希望在1月引进埃弗顿边锋德乌洛费乌。德乌洛费乌曾被球迷寄予厚望德乌洛费乌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本赛季他已为太妃糖在联赛中出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