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华夏敲定赵宇豪待官宣 绿城队长或超亿元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海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随着新年将至,中超转会硝烟愈发浓烈,上港、申花各种重磅转会消息不断亮瞎我等双眼的同时,很多人都在问,另一大土豪华夏幸福为何迟迟没有动作,难道要跳票?

  其实,这段时间,华夏幸福俱乐部工作人员一直忙个不停,多桩重量级转会正积极酝酿中,据记者独家消息,杭州绿城球员赵宇豪已经基本谈妥,这位新生代后防多面手将以超过亿元的转会费加盟华夏幸福。

  赵宇豪现年23岁,年初作为主力,随国奥队征战了奥运会预选赛。虽然这次比赛铩羽而归,但在随后的中超联赛中,赵宇豪表现非常出色,在中后卫和后腰两个位置上都有精彩表现,正因为他出色的发挥,让马修·斯皮拉诺维奇和吴范锡两个踢同样位置的亚洲外援,居然都得不到稳定的出场时间。虽然绿城最终遗憾降级,但他的表现得到中超多支球队认可,他也因此戴上队长袖标,成为球队的领袖。

  联赛结束后,多支中超豪门都对赵宇豪展开了追求,开出的转会费和薪资达到了中超顶尖,最终,华夏幸福凭借更大的诚意打动了俱乐部和球员,终于将这位炙手可热的中后场新星归于旗下。

  随着赵宇豪的加盟,再加上早已确定的任航和高准翼,再加上传闻中的佩佩,新赛季华夏幸福的后防线在中超算得上顶级配置了。

  (北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398459.shtml report 1093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随着新年将至,中超转会硝烟愈发浓烈,上港、申花各种重磅转会消息不断亮瞎我等双眼的同时,很多人都在问,另一大土豪华夏幸福为何迟迟没有动作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