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内部闹不和或解体,紫金军团公开招揽!库里因小沃顿入湖人?

  自从圣诞大战后,勇士四巨头被詹姆斯率领的骑士一举“歼灭”后,曾经卫冕冠军的勇士队就传出了内部各种不和。而且有外国媒体爆料:湖人计划明夏猛追库里成湖人新主,小沃顿负责招募!

  

  

  在今年夏天,很多人很看好勇士这支强队,因为不仅有库里、汤普森、格林、伊戈达拉,还“拉”进了KD杜兰特,组成了超强阵容。但是就在26号的圣诞大战后,这一切激动都被打破,一分之差输给骑士没什么大不了,可是勇士主教练科尔在最后2分钟换下库里,就显示出杜兰特的领导地位了。

  

  

  而且在时候接受采访中,科尔称这一决定只为赢:“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我们最关心的都是比赛的输赢,而不会过多的去在意比赛的方式。”而库里也是觉得对此也是十分不满,更是有指责科尔之嫌。

  

  而确实,不管是从战术还是出手次数来看,库里已经看不出是勇士队的老大了。在杜兰特入驻勇士后,其实球权的分配一直存在严重的争议,特别是库里和汤普森这两位超级得分手,KD来了后,在数据上都能看到水花兄弟的次数不断减少。而且科尔不仅一次在采访中表示:库里的能力没有杜兰特强,不断是在身体素质还是处理球的理智上!

  所以勇士现在很矛盾,不过还有一个更严重的问题是:到了2017年,库里的合同就得到期了!勇士至今还没有提出提前续约库里。

  可能存在这几点考虑:

  1、库里2017年的合约不会像现在“4年4400万”,可能达到NBA全联盟第一高薪(5年1.65亿),到时候勇士是否能支撑这么高的费用?

  2、如今的勇士已经不是2015年夺冠的阵容,以库里为核心的战术可能面临改革,那么“好胜心、欲望这么强”的库里能答应吗?

  3、其他球队竞相想争夺这一位得分王、三分王和MVP等多座奖杯揽于一身的斯蒂芬-库里。

  

  而更加传出:湖人计划明夏猛追库里成湖人新主,小沃顿负责招募!由于科比的退役,现在的湖人只有新人,就像一盘散沙。更有线报称,为了促成库里的加盟,湖人甚至愿意再摆烂一个赛季。从而在明夏,积累更多有价值的筹码,主动出击,猛追库里。

  

  

  而且现在的湖人主帅可谓能算的上是库里的“最懂他的人”。很多人认为是科尔成就了库里的伟大,那就太错了。其实在勇士真正成就库里的是小沃顿,小沃顿不但发现了死亡五小,还发明了死亡五替,能算是确立了库里在勇士的老大地位的男人。

  

  而库里和小沃顿私交也是十分密切的,小沃顿真不是一般的理解库里!从球队到库里的心理,沃顿才是懂得勇士的人,但不是懂得勇士管理层的人。

  

  而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支持库里到湖人,表示马上路转粉!

sports.sohu.com true 沙龙国际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01018.shtml report 2407 自从圣诞大战后,勇士四巨头被詹姆斯率领的骑士一举“歼灭”后,曾经卫冕冠军的勇士队就传出了内部各种不和。而且有外国媒体爆料:湖人计划明夏猛追库里成湖人新主,小沃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