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终极扣篮王: 罚球线和篮筐只是配角, 谁是主角?

追球者 扣篮 阅读(0) 评论()

  雄鹰翱翔在空中才是最美的姿势,天空才是他的极限。

  詹姆斯怀特,拥有极其出色的弹跳能力,敏捷灵活的脚步,可是,在NBA没有留下太多的脚步,怀特是一名超级扣将,最出名的床组便是罚球线起飞,一提到罚球线,大脑立即反应出来拉文的样子,真可谓时光不留人,詹姆斯怀特早已消亡在球迷的脑海中,但是,那些年,怀特极具天赋的扣篮本色,怎能不再看一下呢,要是搁在如今的NBA,说不定又是让扣篮的世界更加精彩纷呈。

  

  罚球线单脚起跳--时光虽不在,精彩永不断,看看怀特这一记单脚起飞,在空中留下曼妙的身姿,脚步犹如空中漫步,一帧帧的飞向篮筐,双手拉杆灌篮,脑海中再次反映下,真的没有语言能够形容了。

  

  依旧是罚球线,依旧是单脚起跳,不同的是,让篮筐的头上多了一个大风车,左手雄鹰,让罚球线成了配角,一气呵成的功底,足见怀特出众的扣篮本色。

  

  对于詹姆斯怀特来说,罚球线是他不可缺少的扣篮道具,生涯成名作都是和罚球线息息相关的,看了怀特这三记罚球线系列的扣篮创作,不适合NBA赛场的怀特,在2007年随马刺拿到了总冠军,可是,之后再次流浪在NBA之外,2012年,尼克斯给了终极扣篮王征战沙场的机会,可是,岁月不留人,詹姆斯怀特只能再次离开不属于自己的赛场;看了怀特的扣篮,第一反应想起来的就是拉文,真不知拉文是不是深得罚球线的精髓,如此可见,拉文真是难得一遇的扣篮奇才。

sports.sohu.com true 追球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0/n477411091.shtml report 1180 雄鹰翱翔在空中才是最美的姿势,天空才是他的极限。詹姆斯怀特,拥有极其出色的弹跳能力,敏捷灵活的脚步,可是,在NBA没有留下太多的脚步,怀特是一名超级扣将,最出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