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威少0助攻雷霆遭惨败 康利缺阵灰熊结束连败

马刺spuns 雷霆 阅读(0) 评论()

  威少三节被逐雷霆客场惨败

  北京时间12月30日,雷霆客场以80-114不敌灰熊。

  灰熊(21-14)结束二连败。马克-加索尔拿下了25分8个篮板,贾迈克-格林17分,安德鲁-哈里森10分。替补出场的扎克-兰多夫得了21分,而特洛伊-丹尼尔斯三分球8投6中,贡献22分。迈克-康利缺阵。

  雷霆(20-13)四连胜止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只打了23分钟,19投6中,得21分5个篮板,他全场0助攻,而且有6次失误。斯蒂芬-亚当斯6分1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19分5个篮板。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虽然走了凯文-杜兰特,雷霆仍取得令人吃惊的战绩。赛季过程三分之一,他们居西北区榜首。

  威斯布鲁克不但加强了火力,而且成为一个真正的组织后卫,助攻飙升,竟然场均三双。

  今天面对灰熊,威斯布鲁克却有失水准,而且创下了一顶颇为尴尬的纪录,雷霆很快就陷入困境。

  首节还有3分44秒时,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雷霆只以16-17落后。两队此后相继投篮失手,威斯布鲁克抢断成功后发动快攻,但上篮不中,他抢下进攻篮板,在两人防守之下打进。进球后的威斯布鲁克怒甩拳头,大喝一声,结果在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这次犯规成为一个转折点,灰熊以一波10-3结束本节,从而以27-21取得优势。

  威斯布鲁克首节7投仅2中,第二节仍没找回感觉,还是7投2中,双方差距迅速拉大。本节还有4分43秒时,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雷霆只以37-40落后,不过他们此后未能再投篮命中。卡特还以三分。灰熊以一波15-2结束本节,从而以55-39领先。

  威斯布鲁克上半场就拿下了19分,几乎占了全队得分的一半,但他失误也达到6次,而且没有助攻。过去20年来,上半场6次失误而无一次助攻的人,威斯布鲁克是第一个。雷霆命中率不到33%,更糟糕的是,全队只有3次助攻。

  灰熊多点开花,加索尔得了14分,兰多夫11分,格林9分。灰熊命中率接近50%,助攻已经有12次。

  下半场威斯布鲁克并没有好转。第三节他4投仅1中,更糟糕的是,他传出的球,队友也未能投中。威斯布鲁克仍未能送出助攻,雷霆在三节过后以61-78落后。

  这个夜晚不属于雷霆,也不属于威少,他们只得放弃,第四节威斯布鲁克不再上场。灰熊也是替补出战,继续拉开差距,他们以一波11-1开始本节,一举以89-62取得了27分的优势。

  在长达6分钟内,雷霆未能投中一球。灰熊痛下杀手,丹尼尔斯在2分17秒内投中了4记三分球,在比赛还有1分40秒时,他们以108-76遥遥领先。

  胜负早无悬念,雷霆惨败。而威斯布鲁克也带着难忘的记忆离开。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单场0助攻,上一次出现还是在2013年11月。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蓝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横行沙场资深老手带领交流预测紅单,想提获得专业好料的朋友欢迎加入,蓝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2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nba-88-,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马刺spuns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45095.shtml report 1898 威少三节被逐雷霆客场惨败北京时间12月30日,雷霆客场以80-114不敌灰熊。灰熊(21-14)结束二连败。马克-加索尔拿下了25分8个篮板,贾迈克-格林17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