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利好!黑贝复出战快船 里弗斯称保罗将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快船队。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透露,球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将缺席比赛。

  保罗近期受困左腿筋伤势,他打了周四客场输给鹈鹕队的比赛,拿下21分6助攻;而此前他连续缺阵3场,这3场快船队全败。也就是说,今天将是保罗最近5场缺席的第4场球。

  “这(保罗的伤病)对我们是个问题,”里弗斯表示,“我们需要慢慢来,所以也许不会让保罗打今晚的比赛,他有99.9%的可能性作壁上观。也许会打周日客战雷霆队的比赛。我们非常谨慎,他感觉有些疲惫。”

  “如果这是季后赛,那他今晚会打,”里弗斯继续说道,“但如果他感到疲惫,就意味着需要更多的休息,这就是我们要走的路。”

  谁取代CP3首发,目前还不确定。至于首发得分后卫JJ-雷迪克是否会打,目前也不确定。因为左腿筋酸痛,雷迪克缺席了最近2场球,里弗斯称雷迪克可能会出战火箭队。

  “这让人沮丧,我必须更聪明的面对伤病,”雷迪克表示,“当我准备好了,就会上场打球。”

  之前因为保罗和雷迪克的伤病,奥斯汀-里弗斯、雷蒙德-费尔顿和贾马尔-克劳福德都打过首发。

  快船队近况不佳,最近4场全败。至于火箭队,则得到利好消息。首发后卫帕特里克-贝弗利没有打周三与小牛队的比赛,他会在今天复出。

  火箭队目前的战绩是24胜9负,排在西部第3位。(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46733.shtml report 1188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天火箭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快船队。快船队主帅道格-里弗斯透露,球队首发控卫克里斯-保罗将缺席比赛。保罗近期受困左腿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