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申花宣布特维斯正式加盟

  野兽来了!特维斯来了,带着很多的光环来到了申花。上海申花12月29日宣布,特维斯正式加盟球队。据报道,特维斯转会费大概为1000万欧元,两年工资共7500万欧元,其中第一年为4150万欧元(约3亿人民币)。

  

  卡洛斯·特维斯(Carlos Tévez),1984年2月5日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籍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也可以胜任攻击型中场。特维斯现效力于博卡青年足球俱乐部。

  作为博卡青年青训营的产品,年少成名的特维斯曾经效力过南美、欧洲等多家俱乐部。同时,作为阿根廷国家队的11号,特维斯参加了2006、2010两届世界杯和2004、2007、2011三届美洲杯,此外他还代表阿根廷国奥队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帮助球队夺冠并且以8个进球荣获那届比赛最佳射手。2011/12赛季,在一系列转会风波后他最终选择留守曼城,和国家队队友塞尔吉奥·阿圭罗一起征战英超。

  成名于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于2003年底在丰田杯赛上率博卡青年战胜AC米兰。2004年在世界杯外围赛阿根廷对巴拉圭一战中首次登场,同年美洲国家杯于八强和准决赛射入关键球,使阿根廷进入决赛。随后参加2004年奥运会以8个进球成为最佳射手,并在决赛中以一粒入球让阿根廷首次为南美球队捧起奥运足球冠军。

  特维斯的名字,并不是第一次跟中超球队联系在一起。大约一年半前,曾有中超俱乐部掷重金想要引进特维斯,但被特维斯拒绝了。特维斯的加盟将极大增强申花队的攻击实力、丰富进攻手段,俱乐部期待着特维斯在新赛季帮助申花在亚洲和国内赛场上攻城拔寨,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梦之光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31/n477484641.shtml report 2063 野兽来了!特维斯来了,带着很多的光环来到了申花。上海申花12月29日宣布,特维斯正式加盟球队。据报道,特维斯转会费大概为1000万欧元,两年工资共7500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