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板:哈登是MVP头号竞争者 科比为胡子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表示,他认为詹姆斯-哈登是今年常规赛MVP头号竞争者。

  上周日火箭队主场129-122战胜尼克斯队,哈登42分钟内交出53分16篮板17助攻的超级三双,成为史上首位单场至少得到50分15篮板15助攻之人!“他是史上最伟大球员之一,他与那些最优秀球员一起排在那个位置上,”亚历山大表示,“我的意思是,之前从没人做到过。其他球队尽一切可能阻止他,但没有成功。他是一名很棒的球员。”

  哈登是史上第5位得到至少40分三双的球员,另外4人是--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勒布朗-詹姆斯、文斯-卡特,以及麦蒂。赛后ESPN发了一条哈登数据创造历史的推特,意想不到的是湖人队名宿科比点了赞!

  2015年,哈登曾在MVP评选中排在第2位,输给了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而现在,亚历山大认为“大胡子”是本赛季MVP头号竞争者。

  “再加上我们的战绩,他理应是这样的人选,”亚历山大说道。

  数据显示,哈登一共制造了火箭队95分(得分+助攻)。在NBA历史上,只有1人比他多--张伯伦得到100分的那场比赛!

  “(迈克)德安东尼给了我许多自由度。我尽可能的传球,让我的队友们知道,我会给他们制造机会,”哈登说道,“也许不会每次都成功,但这让他们在球场上跑动,以及找到出手机会。”

  整个12月,火箭队取得15胜,追平单月最多获胜场次--1996年11月,当时火箭队也曾取得15胜。(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40406.shtml report 1223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表示,他认为詹姆斯-哈登是今年常规赛MVP头号竞争者。上周日火箭队主场129-122战胜尼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