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日纪录】洛瑞神迹队史首人 大卫李篮板数超科比

  

  北京时间1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步行者锋将700场里程碑

  在今天,步行者主场迎战魔术,步行者球员赛迪斯-杨首发登场。算上这场球,杨的常规赛出场次数达到700次。赛迪斯-杨在2007年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他先后效力于76人、猛龙、森林狼、篮网和步行者。不算今天的比赛,杨生涯场均能打30.6分钟,可以得到13.8分5.9个篮板1.5个助攻。

  2.杰弗森篮板球里程碑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步行者球员艾尔-杰弗森上场14分钟,得到12分3个篮板1个助攻。此役过后,杰弗森生涯篮板数达到7428个,追平朱万-霍华德,并列排在NBA历史篮板榜的第81位。

  3.名宿之子两数据平生涯纪录

  老鹰主场114-112加时险胜马刺。此役,老鹰球员小蒂姆-哈达威上场31分钟,得到29分5篮板1助攻,并命中了6记三分。数据显示,29分和6记三分都追平了小哈达威的生涯单场纪录。

  4.大卫-李篮板数超科比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马刺球员大卫-李上场18分钟,得到8分3个篮板2个助攻。此役过后,大卫-李的生涯篮板总数达到7049个,超越科比-布莱恩特(7047个),排到历史篮板榜的第100位。

  5.米尔萨普32分破一纪录

  老鹰球员保罗-米尔萨普本场比赛出战47分钟,得到32分13个篮板3个助攻。32分,也创造了米神个人生涯对阵马刺的得分新高。

  6.老鹰胜马刺破两尴尬

  此役,也是迈克-布登霍尔泽自2013-14赛季接任老鹰主帅一职以来,对阵马刺的首胜。另外,这场胜利也终结了老鹰常规赛对马刺的11连败。上一次,老鹰击败马刺已经要追溯到2010年3月22日的时候了。

  7.麦科勒姆生涯最高分

  开拓者客场95-89战胜森林狼,此役,开拓者后卫CJ-麦科勒姆上场39分钟,25投16中,得到43分5个篮板3个助攻,刷新了个人生涯的单场得分纪录。此前,麦科勒姆生涯最高曾得到37分。

  8.洛瑞轰神数据

  湖人主场114-123不敌猛龙,此役,猛龙主控洛瑞轰下41分9篮板7助攻,三分球7中6。数据显示,41分,是洛瑞生涯的第2高得分,他的生涯最高得分为43分。另外,洛瑞还是猛龙队史上第一位单场轰出至少41分9篮板7助攻的球员。

  9.尼克-杨三分球再破纪录

  湖人后卫尼克-杨此役得到26分,三分球9中7。数据显示,算上今天的比赛,杨过去8场球已命中36个三分球,由此,他就成为湖人队史上在连续8场比赛里命中三分球最多的球员。

sports.sohu.com true 美国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60248.shtml report 1488 北京时间1月2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比赛后,也诞生了不少新纪录。以下是详细内容:1.步行者锋将700场里程碑在今天,步行者主场迎战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