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教融合显威力,冰雪运动显实力!海淀区校际冰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海淀体育 冰球 阅读(0) 评论()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

这还没出元旦假日,

咱区校际冰球友谊赛

已引起各路媒体注意!

快随小编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海淀体育

  haidianqmjs

  2017年“宏博·迎春杯”北京市海淀区校际冰球友谊赛于1月2日在宏博冰上运动中心圆满闭幕。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来自海淀区9所学校的14支冰球队分成甲、乙两个组,共进行了21场精彩比赛,为海淀节日里增添了一抹亮彩。

比赛成绩

  甲组

第一名:中关村第三小学

第二名:中关村第二小学

第三名:人大附小北外附校联队

  乙组

  第一名:海淀实验二小

  第二名:北外附校

  第三名:北大附小

  第四名:中关村第二小学

  第五名:中关村第三小学

  第六名:上地实验小学

  在跨年之际举办本次比赛,是北京市海淀区在北京首创区级校际冰球联赛、筹建区级少儿男子冰球队和区级少儿女子冰球队之后,又一项旨在促进少儿冰球运动发展的重要举措。海淀区是北京市教育资源最富集的区域之一,区内名校林立。北京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以来的一年多时间里,海淀区在推动冰雪运动进校园方面也走在了北京市各区县乃至全国的前面。

  

  

  举办本次“宏博·迎春杯”海淀区校际冰球友谊赛,给现有参与冰雪运动的孩子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也可以通过赛事吸引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关注冰雪运动;海淀区组建区级的各个冰雪项目运动队,其中少儿男子冰球队的队员多达70多人,目前正在招募队员的区少儿女子冰球队得到的家长反馈也非常热烈。这些区级运动队也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专业队,队员都是热爱冰雪运动的优秀在校生。对于这些孩子来说,区级队并不是长期集训队,只是临时组建的队伍,能够入选区级队更像是一个荣誉。孩子们热爱冰雪运动并为之努力训练比赛!

  同时体育、教育两部门的融合关系,为海淀区校园冰雪运动的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提供了有力保证。体育与教育两个部门的密切合作,为海淀区冰雪项目在学校的快速发展创造了积极的条件。海淀区的体育部门主动为教育部门提供训练、裁判等方面的支持。在校园冰雪运动的发展理念上,海淀区更注重的也是参与冰雪运动对孩子成长所能产生的积极帮助,即教育价值,而不是单纯的竞技成绩。

抓紧投票啦

  另外,小编提醒,2017“宏博·迎春杯”海淀区校际冰球友谊赛投票活动还在继续,今晚十点截止哦,赶快为你支持的球队投上一票吧!

合作、投稿方式:

小编微信:13811966352

邮箱:hdqmjs@163.com

欢迎投稿~~

sports.sohu.com true 海淀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72523.shtml report 3373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这还没出元旦假日,咱区校际冰球友谊赛已引起各路媒体注意!快随小编来看看具体情况吧!海淀体育haidianqmjs2017年“宏博&mid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