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宁泽涛千万身价代言,细节暗示不退役一心为国

  新年刚开始,中国体坛就动作频频,大满贯得主李晓霞疑似宣布正式退役;小巨人姚明被体育总局建议成为篮协主席并担任中国男篮主帅;而泳坛明星宁泽涛则在新年第一天就汇报了自己的动态,他晒出自己的照片并表态:“2017, 创造属于我们的时刻!”

  照片中的宁泽涛笑容灿烂,似乎已经将2016年的种种不愉快抛诸脑后。宁泽涛还在文字后面配上一个游泳的小人,似乎是暗示自己不会离开游泳。不过不少网友感到疑惑宁泽涛的比出的手势是什么意思呢?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宁泽涛穿的不再是之前的361度品牌的依附于,而是国际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的运动服,宁泽涛的手势也是该品牌今年最新的标识。据悉,宁泽涛已经和阿迪签约,成为其形象代言人,有知情人透露宁泽涛每年的代言费超过千万。

  宁泽涛不是该品牌第一位中国体育明星,中国女排、吴静钰、孙玉洁等奥运冠军都是其形象代言人。今天中午,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就转发了宁泽涛的微博,与宁泽涛做出了同样的手势。看来,宁泽涛成了惠若琪的同门小师弟,惠美丽也为宁泽涛造势。

  里约奥运会之后,宁泽涛就远离了体育圈,仅是在赞助商的邀请下参与了一次宣传冬奥的活动,体验了一次滑雪。最近一个月,宁泽涛频频亮相时尚圈,参加时尚活动、代言时尚大牌,还将参加米兰男装周。不过宁泽涛在去年11月份的直播中曾自曝去已经下水训练,2017年的第一条微博也附上了游泳的小人,这一切似乎都暗示着自己不会退役。

  央视纪录片《转折点》揭开了宁泽涛里约奥运会不为人知的台前幕后,事件的双方宁泽涛和中国游泳队都没有站出来回应该纪录片。而央视游专向记者刘京京的2016年总结感言似乎印证了不少传言。刘京京表示宁泽涛曾两次阻止其揭露奥运前后的真相,盛赞宁泽涛是她见过的最美好的人,也指出宁泽涛也是块试金石,试出了身边很多人的人性。“不久前播出的央视纪录片《转折点》中披露了一些赛前内幕,包括奥运会前一个月宁泽涛被勒令搬出公寓,饭卡被消磁,训练没有教练等等,大赛前,这些折磨足以废掉一个运动员的功力。100自半决赛直播前,我一直犹豫要不要说出这些真相,因为我知道宁泽涛很有可能进不了决赛,之后肯定又是漫天的黑稿……但是宁泽涛再一次阻止了我的这个想法,他说:“奥运会正是全国人民团结一心的时候,要多给运动员减压,多给他们鼓励,不要给中国奥运代表团增加压力!”没错,这是宁泽涛第二次阻止我说出真相了......”

  2016年已成为过去,2017年的宁泽涛似乎找到了最自在的方式实现自己的价值,而中国游泳队自始至终没有发表官方意见,这十分罕见但也给了宁泽涛无限机会。2017年有游泳世锦赛有天津全运会,重新训练的宁泽涛会不会在这两个舞台出现需要时间验证。

sports.sohu.com true 叮咚体坛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2/n477579650.shtml report 2284 新年刚开始,中国体坛就动作频频,大满贯得主李晓霞疑似宣布正式退役;小巨人姚明被体育总局建议成为篮协主席并担任中国男篮主帅;而泳坛明星宁泽涛则在新年第一天就汇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