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10人曼城2-1暂返前三 阿圭罗爆射见真功

  阿圭罗惊艳小角度破门

  曼城本场排出4231阵型,小将伊希纳乔突前,纳瓦斯斯特林两翼齐飞,德布劳内前腰,亚亚-图雷和费尔南迪尼奥双后腰。后卫线上,奥塔门迪和科拉罗夫搭档中卫,克里希和萨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布拉沃

  第7分钟,斯特林前场断球,伊希纳乔单刀突入禁区,但他想尝试晃过门将希顿却被封堵。随后亚亚-图雷传球,斯特林再度尝试过掉希顿,但又一次被其成功拦截。第16分钟,伯恩利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阿尔费尔德的攻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第19分钟,纳瓦斯分球,亚亚-图雷的攻门被希顿扑出底线。第23分钟,斯特林左路回传,德布劳内左路内切远射飞出底线。第27分钟,古德蒙德森右路角球传中,迈克尔-基恩头球攻门顶偏。第30分钟,伊希纳乔禁区中路的抽射被后卫封堵。

  第31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剪刀脚”铲倒古德蒙德森,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曼城只剩10人应战。第36分钟,古德蒙德森头球摆渡,巴恩斯远射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第55分钟,斯特林左侧肋部的攻门被希顿扑出,阿圭罗中路稍稍慢了半拍未能形成补射。第58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迈克尔-基恩头球解围,克里希左路插上突施冷箭,球钻入球门右下角,曼城1比0领先伯恩利。

  第62分钟,德布劳内反击中长驱直入分球,本-米尝试拦截出现失误,斯特林单刀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希顿摔倒,阿圭罗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球擦着右门柱飞入网窝,曼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阿圭罗本赛季的第11粒联赛入球。

  第70分钟,迈克尔-基恩接应同伴左侧角球传中头球摆渡,布拉沃出击解围失误,球被补门的后卫踢出,随后本-米的弹射击中横梁弹入门线内,裁判经过商议后认定进球有效,伯恩利将比分扳成1比2。

  第77分钟,阿尔费尔德传中,沃克斯的头球攻门顶偏。第86分钟,斯特林传球,阿圭罗弧顶处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最终,曼城2比1击败伯恩利,暂时超越本轮比赛尚未开始的阿森纳和热刺升至第三位。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曼城13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两球,伯恩利11次攻门3次射正收获1球。曼城控球率达到55%,比伯恩利高出10个百分点。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号布拉沃

  后卫:3号萨尼亚、30号奥塔门迪、11号科拉罗夫、22号克里希

  后腰:42号亚亚-图雷、25号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15号纳瓦斯(46分钟,21号席尔瓦)、17号德布劳内、7号斯特林(89分钟,24号斯通斯)

  前锋:72号伊希纳乔(46分钟,10号阿圭罗)

  伯恩利(4-4-2):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号洛顿、5号迈克尔-基恩、6号本-米、23号沃德

  中场:21号博伊德、13号亨德里克、37号阿尔费尔德(88分钟,15号班福德)、25号古德蒙德森(59分钟,16号德福)

  前锋:10号巴恩斯(69分钟,9号沃克斯)、7号格雷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5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586204.shtml report 2821 阿圭罗惊艳小角度破门曼城本场排出4231阵型,小将伊希纳乔突前,纳瓦斯和斯特林两翼齐飞,德布劳内前腰,亚亚-图雷和费尔南迪尼奥双后腰。后卫线上,奥塔门迪和科拉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