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都灵选好新门将,这是确定乔哈特要走?

  根据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提供的最新消息,都灵准备在7月份买进恩波利门将卢卡兹-斯科鲁普斯基。

  

  斯科鲁普斯基

  这位波兰门将目前所属罗马俱乐部,双方俱乐部正在商讨转会交易的具体细节,转会费大概在700万欧元左右。不难猜想,都灵此举是在为乔-哈特离开球队做准备。管理层很清楚在本赛季结束后英格兰门将会重返英超,所以他们必须提早选好候补人选。这对于罗马来说也是一笔超值的交易,他们在戈尔尼克扎布热买入斯科鲁普斯基时才花了89万欧元。

  斯科鲁普斯基现年25岁,身高187公分,是波兰国家队中的一员。他在2015年夏天租借加盟恩波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597516.shtml report 401 根据足球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提供的最新消息,都灵准备在7月份买进恩波利门将卢卡兹-斯科鲁普斯基。斯科鲁普斯基这位波兰门将目前所属罗马俱乐部,双方俱乐部正在商讨转会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