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屋】当气势汹汹的鹈鹕队遇上卫冕冠军骑士队

球迷屋 骑士 阅读(0) 评论()

  近期豪取四连胜气势汹汹的鹈鹕遇上卫冕冠军骑士,就歇菜了!

  今天早上8点进行的NBA常规赛骑士队主场迎战鹈鹕队的比赛,骑士以90-82力擒鹈鹕,豪取主场9连胜,尽管鹈鹕近期豪取四连胜气势汹汹,但毕竟此役的对手是卫冕冠军骑士,攻守两端绝对会遇到一定阻碍,鹈鹕虽有浓眉哥。

  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今天再进一个三分就命中1400记三分啦!比赛刚开始鹈鹕队希尔德追身中距离命中拉响了鹈鹕队的进攻号角!过来骑士队麦克雷造犯规两罚全中将比分追平!不过第一节骑士队打得似乎有点铁了!首节结束的时候骑士队以15-22落后鹈鹕队7分!

  进入第二节骑士队加紧了追分步伐,当第二节还剩下8分6秒的时候弗莱外线三分命中将比分打成31-30已经反超鹈鹕!接下来双方你来我往相互交替领先,上半场结束的时候骑士队以44-43仅领先鹈鹕队1分进入下半场,看来骑士队不仅少了詹姆斯不行,少了欧文也不行啊!半场数据方面:詹姆斯11分3篮板3助攻、乐福10分9篮板、麦克雷4分、汤普森2分7篮板、弗莱6分、杰弗森4分、费尔德4分、香波特3分!鹈鹕队方面戴维斯12分7篮板3盖帽、希尔德8分、索罗门-希尔6分、霍乐迪2分6助攻、康宁汉姆2分、摩尔6分、加洛韦3分、埃文斯2分4助攻!

  第三节刚开始鹈鹕队就打了骑士队一波60,再次反超了比分!第三节鹈鹕队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不过第三节最尴尬的是骑士队的三分球差点就被弗莱一人全包了!其他人三分就是铁,进不了!不过还好杰弗森和琼斯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各命中了一记三分。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骑士队将比分追至67-69!第四节刚开始没多久骑士队就将分差渐渐扩大,不过鹈鹕队拼命追赶,当时间还剩下2分59秒的时候鹈鹕队将分差追至只差2分!

  不过关键时刻最后的4分钟时间里詹姆斯统治了比赛!最终骑士队以90-82战胜了鹈鹕队!迎来了球队3连胜,也终止了鹈鹕队的4连胜!全场数据方面:詹姆斯26分7篮板6助攻2抢断、乐福12分11篮板、麦克雷4分、汤普森2分、弗莱14分、杰弗森12分12篮板、费尔德12分、詹姆斯琼斯3分、香波特3分!鹈鹕队方面:希尔德20分、戴维斯20分17篮板、霍乐迪11分13助攻、康宁汉姆6分、索罗门-希尔6分、琼斯6分、摩尔6分、埃文斯4分、加洛韦3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詹姆斯迎来里程碑,骑士主场90-82力擒鹈鹕,浓眉哥戴维斯空砍大号两双20+17。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29952.shtml report 1833 近期豪取四连胜气势汹汹的鹈鹕遇上卫冕冠军骑士,就歇菜了!今天早上8点进行的NBA常规赛骑士队主场迎战鹈鹕队的比赛,骑士以90-82力擒鹈鹕,豪取主场9连胜,尽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