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北京国安与何塞新教练组完成正式签约

  北京时间1月3日下午,北京国安与何塞新教练组完成正式签约,完成签约仪式后教练组将在明天奔赴海口与球队会合,新教练组将在海口接手球队的冬训工作。

  

  去年12月26日,国安队全体队员归队,全队重新集中,开始了备战2017赛季的第一天。由于何塞非常熟悉国安队的情况,因此前一阶段的体能储备工作,基本是身在欧洲选援的何塞遥控中方教练组,通过与薛申等中方助理教练,来布置他的训练计划。

  根据训练计划,本月26日,全队将结束海南阶段的体能训练。2月1日全队赴西班牙进行冬训,大概24日回京。展望新赛季,何塞表示,“新赛季,我的想法是中超联赛是一个漫长的战役,会有更多对手去挑战广州恒大,我们北京国安就是其中一员。”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51102.shtml report 483 北京时间1月3日下午,北京国安与何塞新教练组完成正式签约,完成签约仪式后教练组将在明天奔赴海口与球队会合,新教练组将在海口接手球队的冬训工作。去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