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一期国足恒大无人中甲5将,踢中国杯垫底成定局

  今天,国足出征中国杯的23人最终大名单出炉,这份大名单中,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无人入围,江苏苏宁也是0人,上海上港2人,申花虽然有4人,但只踢一场比赛,因此,这届国家队的最大贡献者应该是延边和绿城。本次大名单,一共有多达5位中甲球员入围,也算是前所未有。

  原本,中国队大名单中还有武磊、颜骏凌这样的出色国脚,但最终经过协调,武磊和颜骏凌无缘中国杯,而申花人员虽然没有变动,但只踢一场比赛。也就是说,中国足协为了上海双雄参加亚冠做出了让步。

  现在,里皮手下的23人堪称国足三队,其中,中甲球员就有多达5人,其中杭州绿城贡献3人,大连一方和内蒙古中优各一人。毫不夸张的说,这是近年来最弱的国家队,虽然中国杯是A级赛事,但里皮手下只有这些球员,也只能练兵了。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半决赛的对手是冰岛,虽然对手没有派主力前来,但国足想击败对手难度巨大,毕竟,冰岛可是十分看中中国杯丰厚的奖金。而面对潜在对手智利和克罗地亚,国足从实力上也处于绝对下风,四支球队中垫底恐怕已成定局。

  国足出战中国杯大名单:

  上海上港:蔡慧康、傅 欢

  上海绿地申花:曹赟定、毛剑卿、柏佳骏、李建滨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延边富德:池忠国、崔 民、池文一

  天津泰达:惠家康、胡人天

  辽宁宏运:杨善平、石笑天

  河南建业:尹鸿博

  杭州绿城:冯 刚、陈中流、邹德海

  长春亚泰:裴 帅、范晓冬

  大连一方:汪晋贤

  内蒙古中优:邓涵文

  日本冈山绿雉:王靖斌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55157.shtml report 1459 今天,国足出征中国杯的23人最终大名单出炉,这份大名单中,联赛冠军广州恒大无人入围,江苏苏宁也是0人,上海上港2人,申花虽然有4人,但只踢一场比赛,因此,这届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