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拍档将赴中超 权健为何看中维特塞尔?

第12人APP 权健 阅读(0) 评论()

  在宣布杨善平加盟后,天津权健新赛季外援也有了眉目,据多家国外媒体曝出,权健2000万欧元签下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并且权健方面为其提供了一份周薪35万欧元,年薪超过1800万欧元的大合同。

  维特塞尔与博阿斯在泽尼特时曾一起共事,而之前,上港曾有意邀请他来中国,不过这位比利时当红国脚还是选择了中超新军天津权健。这样一来,贾德森将铁定离队。

  维特塞尔出道于比甲联赛,曾当选过2007-08赛季比甲最佳新秀。他的父亲有着马提尼克(法国的海外大区)血统,而他的母亲则是比利时人。

  2012年夏天,维特塞尔以40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俄超圣彼得堡泽尼特队。而作为比利时国脚,他也是球队绝对的主力球员。

  之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曾有意维特塞尔,但球队无力支付他的高额转会费最终放弃。如今,比利时人离中超越来越近,虽未曾在五大联赛豪门效力,究竟他身上有什么本领吸引了权健?

  射门:

  盘带/助攻:

  维特塞尔脚下技术灵活,典型的中场组织型球员,盘带过人、助攻、进球,技术全面。2017赛季中超,维特塞尔将有望碰到他在泽尼特时的队友胡尔克,甚至恩师博斯克,而此番他们将各为其主,成为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61537.shtml report 2177 在宣布杨善平加盟后,天津权健新赛季外援也有了眉目,据多家国外媒体曝出,权健2000万欧元签下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并且权健方面为其提供了一份周薪35万欧元,年薪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