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足协公布中国杯23人名单:武磊无缘 恒大外租小将入选

  

  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中国杯最终名单,名单再经过几番调整后,最终得到足协官方公示。其中申花4将入选,武磊颜骏凌缺席。

  首届中国杯的名单在去年12月19日就在网上被曝出,其中有亚冠资格赛任务在身的申花和上港各有4将入选国足,而上赛季联赛冠亚军恒大、苏宁则无人入选。名单一经公布就引起了各家球迷的热议,同时申花、上港两家俱乐部也希望足协对名单做出调整。最终这份名单得到了确认,上港队武磊和颜骏凌被调整出名单,而申花4将则保留在了名单中。值得一提的是,由恒大租借于日本J2联赛冈山绿雉队的22岁小将王靖斌首次入选国足,他司职前锋位置。

  

  足协官方公告如下:

  为争夺2017年“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锦标,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2017年1月5日至1月16日在广西南宁组织集训并参赛。综合考虑各俱乐部的冬训时间、球员身体状态等因素,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中国足球协会批准,确认人员名单如下:

  上海上港:蔡慧康、傅 欢

  上海绿地申花:曹赟定、毛剑卿、柏佳骏、李建滨

  河北华夏幸福:高准翼

  延边富德:池忠国、崔 民、池文一

  天津泰达:惠家康、胡人天

  辽宁宏运:石笑天

  河南建业:尹鸿博

  杭州绿城:冯 刚、陈中流、邹德海

  长春亚泰:裴 帅、范晓冬

  大连一方:汪晋贤

  内蒙古中优:邓涵文

  日本冈山绿雉:王靖斌

  天津权健:杨善平

  首届“中国杯”将于2017年1月10日在广西南宁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除中国国家队外,其余的三支参赛球队分别为智利队、克罗地亚队及冰岛队。1月10日中国对阵冰岛,1月11日克罗地亚对阵智利,两场比赛的负者将于1月14日角逐第三名,胜者将于1月15日争夺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79311.shtml report 1131 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中国杯最终名单,名单再经过几番调整后,最终得到足协官方公示。其中申花4将入选,武磊颜骏凌缺席。首届中国杯的名单在去年12月19日就在网上被曝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