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水晶宫VS斯旺西视频直播地址

  北京时间2017年01月04日凌晨04:00英超第20轮带来一场精彩对决,水晶宫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斯旺西。

  一比分体育《点击进入在线直播》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英超

  直播对阵:水晶宫VS斯旺西

  直播时间:2017-01-04 星期三 04:0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

  伤停状况

  水晶宫:索亚雷、乔纳森-本特克、维克汉姆、曼丹达、巴卡里-萨科伤停;雷米体况不佳未能出战;麦克阿瑟、莱德利伤疑。

  斯旺西:蒙特罗伤停;阿马特停赛;尼尔-泰勒、劳特利奇、略伦特伤疑。

  比赛前瞻

  水晶宫: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20轮将在本周上演保级大战,由水晶宫主场迎战斯旺西。水晶宫本赛季前19轮录得4胜4平1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17位。水晶宫本赛季发挥相当不济,上轮联赛作客以0-2不敌阿森纳,遭遇连续5轮联赛不胜,赛程过半面临着巨大的保级压力。值得注意的是水晶宫近19轮联赛攻入29球,进攻表现属于英超中上游水准,过去16场赛事中14场有破门记录,可见水晶宫具备出色的进攻能力,本轮面对斯旺西有足够信心攻破大门。

  斯旺西:斯旺西本赛季前19轮录得3胜3平12负的战绩,积分榜垫底,距离倒数第4的水晶宫已经有4分之遥,保级前景相当严峻。上轮联赛斯旺西坐镇主场以0-3完败于伯恩茅斯,在无主帅指挥的情况下惨遭4连败,球队在短期内难以扭转颓势,此番作客水晶宫并不值得高估。需要注意的是斯旺西过往10次与水晶宫交手取得5胜4平1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上风,本赛季首次碰面,两队大打对攻战,最终斯旺西主场以5-4险胜。在经历了明显的手足无措和胡乱指挥之后,美籍教练布拉德利已被斯旺西俱乐部解雇,而球会近日选定拜仁助教保罗-克莱门特担任新主帅,考虑到新主帅与球队仍需时日磨合,斯旺西本轮表现恐怕难有太大改观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3/n477679657.shtml report 1546 北京时间2017年01月04日凌晨04:00英超第20轮带来一场精彩对决,水晶宫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斯旺西。一比分体育《点击进入在线直播》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