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迷屋】骑士现在边替补都这么牛,离卫冕还远?

球迷屋 骑士 阅读(0) 评论()

  骑士有三巨头就够其他队头痛了,现在连替补也这么牛逼,球迷屋小编觉得骑士离卫冕不远了。

  昨日NBA比赛,骑士队在主场迎来了鹈鹕队,本场比赛骑士三巨头之一的欧文依然因右腿腿筋疼痛缺阵,JR-史密斯也仍然因伤缺席,不过骑士依然展现出冠军球队风采,在首节落后对手7分的情况下,靠后程发力,以90比82击败了鹈鹕。

  鹈鹕当家球星戴维斯本场比赛砍下20分17板,希尔德也贡献了20分,骑士这边两巨头詹姆斯和乐福手感欠佳,尤其是乐福19投只有5中,得到12分11板,詹姆斯21中9,得到26分7篮板6助攻,两巨头表现一般,但骑士几个替补却挺身而出,助队获胜。

  骑士替补球员合力贡献44分23板,其中36岁的理查德-杰弗森贡献了12分12板,钱宁-弗莱贡献了14分6板,21岁的小将凯-费尔德也贡献了12分,他们的给力表现,让骑士最终能够逆转比赛。

  骑士本赛季三巨头状态出色,这已经很让其他球队头疼了,如今骑士的替补又纷纷给力,每场比赛总有替补球员站出来,利金斯、麦克雷在此前比赛中成为奇兵,而本场比赛又有另外几位替补成了奇兵。如此下去,骑士何愁不能卫冕。詹姆斯岂能不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34138.shtml report 1175 骑士有三巨头就够其他队头痛了,现在连替补也这么牛逼,球迷屋小编觉得骑士离卫冕不远了。昨日NBA比赛,骑士队在主场迎来了鹈鹕队,本场比赛骑士三巨头之一的欧文依然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