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过年吃顿饺子! 湖人全民皆兵 沃顿一奇招挽救比赛

体育死忠粉 阅读(0) 评论()

  

  排名西部第十二的湖人主场迎战西部第七的灰熊,湖人开局很快进入状态,一波8-0取得领先优势,之后灰熊凭借小加索尔和康利的发挥,拉近甚至反超比分,湖人替补第二节表现糟糕被沃顿五上五下全部换下,之后湖人外线三分手感已经开了,尼克杨和拉塞尔联手单节命中7记三分,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灰熊防不住湖人的三分,最大分差达到19分,湖人116-102顺利拿下胜利。

  

  第二节的五上五下成为球队的转折点,由于替补阵容对禁区的保护让沃顿极为不满,沃顿让首发阵容提前回到场上,替补阵容下来冷静下。首发打的更加坚决,拉塞尔和尼克杨连续命中三分,有空位就果断出手。到了下半场首发受犯规困扰,沃顿才把替补逐渐换回去,这次替补终于醒悟,压制灰熊反扑的势头。

  

  全民皆兵的湖人让我们看到了赛季初的湖人,其实湖人一直有这样的实力和天赋,只是伤病的问题让沃顿一直不断的换阵容,他也是个菜鸟教练并不像波波维奇那种老练的教练那么有经验,其实湖人阵容完整的时候能打出很多配合。

  目前与西部前八队伍比赛,湖人已经干掉了灰熊、火箭、勇士、国王、雷霆和快船六支球队,现在压力就在马刺和爵士了。湖人能否返回季后赛席位的争夺行列?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4/n477796531.shtml report 909 排名西部第十二的湖人主场迎战西部第七的灰熊,湖人开局很快进入状态,一波8-0取得领先优势,之后灰熊凭借小加索尔和康利的发挥,拉近甚至反超比分,湖人替补第二节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