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切洛蒂:拜仁冬窗无引援 后防1将或租借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安切洛蒂:拜仁冬窗无引援 


  目前德甲正经历着漫长的冬歇期。不过,各支球队并没有因此而闲着。在欢度了圣诞并完成跨年之后,各队已经集合开始冬训。德甲领头羊、半程冠军拜仁慕尼黑已经飞往卡塔尔多哈进行训练。在抵达中东后,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在新年第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的访谈信息量非常大。

  近期拜仁最大的新闻当属首席助教克莱门特接受了英超斯旺西的邀请,成为该队主教练。而拜仁首席助教位置最终并未如外界推测的那样留给安切洛蒂的儿子大卫,而是交给了拜仁N朝元老格尔兰。对此,安切洛蒂表示,“不会有改变,他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格尔兰也是。”对于克莱门特,安帅也送去了祝福,“很遗憾,但这对他是个很好的机会,我祝福他在英格兰一切顺利,他是个很棒的助手,也是个很好的朋友。”

  对于球队在冬歇期的转会动态,安帅表示球队不会引进新援,至于是否有人离去,关键看球员自己的态度。“冬歇期没有新援加入,即使巴德离开。我们还没和他对话过,如果他想要离开,我们必须要看看,我们对此持开放态度,但只会是租借,不会出售。”

  安切洛蒂也否定了比达尔离队的消息,“这绝对是一个笑话!”安切洛蒂还特别提到了上半程表现不理想的穆勒,“他是个非常优秀的球员,这是我一直强调的。”

  关于俱乐部主席赫内斯明天的生日,安切洛蒂强调赫内斯对于俱乐部的重要性,“这对他来说是个特殊的一天,我会向他表示祝贺,我很期待与赫内斯见面,在他赢得选举后,我们赢得了所有比赛。”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18189.shtml report 1031 安切洛蒂:拜仁冬窗无引援 目前德甲正经历着漫长的冬歇期。不过,各支球队并没有因此而闲着。在欢度了圣诞并完成跨年之后,各队已经集合开始冬训。德甲领头羊、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