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欧文休战掏空詹姆斯 皇帝两次失误让出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骑士94-106不敌公牛,三连胜终结。

  进入新年之后,骑士有意开启了核心队员的轮休,此役,主场迎战公牛,乐福、欧文先后缺阵。詹姆斯因为感冒,赛前也缺席了投篮训练。但为了不辜负主场观众的期望,詹皇在最后时刻,还是决定带病出战。

  可以说,面对阵容相对齐整的公牛,骑士从开场后,实力对比上就处于劣势。尽管首节,在詹姆斯的策应下,主队的进攻运转还算流畅,而公牛进攻完全哑火,也给了骑士领先的机会。但从次节开始,随着公牛找到投射感觉,随着詹皇受感冒影响,体力急速下滑,胜利的天平开始逐渐朝着公牛这边倾斜了。

  过去两年,詹姆斯之所以能在很多比赛中轻松划水,靠的是身边乐福、欧文的分压,靠的是JR-史密斯在外线的火力支援。然而这个夜晚,当这些好帮手都不在身边,皇帝被迫陷入了许久未见的单打独斗之中。

  如果换做几年前,詹姆斯还能轻松驾驭如此高强度的对抗。但如今,作为一名32岁的老兵,加之这个夜晚,又身患感冒,让詹皇行动愈发迟缓。进入第三节,皇帝在一次与公牛后卫迈卡威拼抢时,突然表情痛苦的倒地。之后,他被换下场。而根据皇帝的情况,现场跟队记者也怀疑,他会不会再打了。

  毕竟,抛开身体的因素不谈,詹皇每次遇到老队友韦德,内心中柔软的那部分情绪,都会莫名的涌上来。可正当所有人都预测詹皇将会休战,骑士必败无疑的时候,皇帝在末节却突然回来了!

  遗憾的是,在场下歇了大半节,皇帝已然泄了气。再登场后,他的状态全无。也正是抓住皇帝的连续失误,公牛迅速将分差拉回到10分,彻底杀死胜负的悬念。显然,这场球之后,皇帝需要多花些时间,去好好休养,恢复体能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05/n477830686.shtml report 190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5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全场打完,骑士94-106不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